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老太车库停捷达撞坏劳斯莱斯 车主索要16万多元

2016-01-30 13:13:00 来源:荆楚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常鸽 李娜娜)66岁何婆婆在地下车库倒车时,一时心慌,撞上停在对面的一辆才买半年价值5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豪车。面对大额赔偿,她寝食难安。

  事发江汉区世纪华庭小区地下车库。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见到何婆婆。她说,自己今年66岁,家里爹爹患有帕金森症,只能坐轮椅出行,为了方便,2009年她花5万块买了一辆捷达轿车代步。

  21日中午,她在小区地下车库停车时,怕刮碰到两侧车辆,准备向前开再回正,没想到这一小心却出了事。“我点了下油门,车子就冲出去了,刹车没刹住,撞上了停在对面的一辆劳斯莱斯魅影。”

  事发后,何婆婆立即报警,并找到小区物业说明情况,联系到车主。交警勘查现场调查情况后判定何婆婆全责,而何婆婆的车子只买了交强险,保险公司只能赔付2000元。

  盘龙城劳斯莱斯4S店对车子检查后发现,车子前保险杠有三处裂纹,前牌照框破裂。4S店给出了两种维修方案:一是维修前杠,更换牌照框,共需花费4万多元,二是更换新的保险杠,需花费16万多元。

  目前,车主方面已知会4S店,下了保险杠的订单,准备先行修理,后续再考虑理赔事宜。何婆婆即将面临16万多元的赔偿,这让她焦头烂额。她希望能够以修复的方式进行赔偿,哪怕多补偿车主一些损失。

  何婆婆投保的太平洋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类事件配件损坏一般以修复为主,但需要与车主协商解决。

  湖北普明律师事务所邱华律师认为:此事首先应该双方协商解决,如协商未果,可走诉讼程序,由法院指定有资质的、合法的第三方机构对损失进行评估,再由法院对赔偿损失标准进行裁决。

  昨天下午,何婆婆来到劳斯莱斯4S店,该店工作人员告诉她车主准备更换保险杠。记者杨涛 摄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车主;劳斯莱斯;4S店;捷达轿车;撞坏;地下车库;车子;魅影;刹车;帕金森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一小区墙壁像“酥皮” 业主下楼要带安全帽

临近年底,小区里的业主们都盼着能欢欢喜喜过个平安年。26日下午,他们三人去物业讨要说法,物业告知,此事已经移交业委会和社区,三人又来到李家桥社区讨说法。即使物业公司举证自己曾就外墙砖脱落的情况,向开发商、业委会等提出反馈、报告,也不能免除其责任。

2016-01-29 14:01:00

一男子偷车被抓 车主与朋友将其脱掉衣裤喂蚊子

去年8月7日晚,威远男子陈明潜入自贡城区砸车行窃时被车主逮个正着。不堪折磨,陈明借办银行卡的机会向银行柜员求助报警,最终才得以脱身。今年1月2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林成等4人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至有期徒刑两年的刑罚,并对林成处以罚金8000元。

2016-01-23 09:02:00

男子偷车被抓 车主将其脱光衣裤滴蜡喂蚊子

男子偷车被抓 车主将其脱光衣裤滴蜡喂蚊子,去年8月7日晚,四川威远男子陈明潜入自贡城区砸车行窃时被车主逮个正着。不堪折磨,陈明借办银行卡的机会向银行柜员 求助报警,最终才得以脱身。今年1月2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林成等4人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至有期徒刑两年的刑罚,并对林成处以罚金8000元。

2016-01-23 06: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