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致富的双手

2016-02-02 11:54: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致富的双手

  

  用勤劳的双手才能摆脱贫困,这话用在农村手艺人正合适。日前,中新网记者跟随“脱贫攻坚看贵州 网络媒体‘走转改’”采访团前往贵州省遵义县、江口县和丹寨县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中新网记者 陈伊昕 摄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走转改;网络媒体;鸟笼;致富;丹寨县;卡拉村;双手;育苗;土陶;手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社科理论界也要“走转改”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开展以来,给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带来了一股清新务实之风,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本文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部分)

2016-02-02 13:13:00

只有脚踩大地,我们的文字才更有温度

“十三五”期间,贵州将深入实施“33668”脱贫攻坚行动计划,落实“1+10”配套文件,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到2020年如期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探索“互联网+精准扶贫”“舆论扶贫”新模式  “脱贫攻坚看贵州 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的报道范围广泛,一批重点报道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舆论反响。

2016-02-02 11:37:00

首届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采访活动首战成功 传播效果显著

(中国网信网 郭子涵 摄)  总书记惦记的贵州乡亲走上了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令人感叹,催人奋进。(中国网信网 徐可 摄)  中国西藏网记者宋家丽说:来贵州之前,全国7000万贫困人口对于我来说只是个冰冷的数字。

2016-02-01 1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