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为购物将3岁儿子反锁车内 回来发现儿子消失

2016-02-03 18:25:00 来源:腾讯·大渝网

  来自沙坪坝公安分局消息:本月2日,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大学城某超市附近,车内的孩子不见了。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

  报警人张某,九龙坡区人。经了解,今天早上她独自一人带着3岁的儿子到大学城走亲戚。返程途径虎溪花园时,她觉得口渴难耐,便下车到附近超市买水。为了不影响3岁的儿子睡觉,便将儿子反锁车内后前往超市购物。然而,当再次打开车门时,张某发现后排座空空如也,熟睡的儿子不知所踪,后备箱处于半掩状态,儿子刚玩过的IPAD也还在。

  “完了,儿子肯定是遭人贩子弄走了,他们并不是图财,而是在偷娃儿”,想到这些。张某方寸大乱。考虑到问题的严重性,民警决定协助张某寻找小孩。根据以往经验判断,民警王在国决定在出发寻找小孩之前先联系辖区派出所,核实是否有人捡到小孩。果不其然,虎溪所确实有人送来了一个男孩,与张某所述特征吻合。在民警带领下,张某来到派出所,一眼便认出了自己的孩子。

  据捡到小孩的刘先生介绍,他们一家人当时将车停在路边等人,突然一个小孩拉开车门便坐了进来。反复询问,小孩都默不作声,哭泣不已。因不知是谁家的小孩,刘先生只好将小孩送来派出所。民警初步推测,小孩在车内醒后发现妈妈不见了,便从后备箱翻出来找妈妈。因为睡得迷迷糊糊,在找妈妈未果后只好准备再次回到车内,结果误打误撞上了和自家车颜色一样的刘先生的车。看到重逢的母子俩破涕为笑,民警王在国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他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赶往了处理下一个警情的征程。

  民警提示:春节临近,广大市民朋友在外出走亲访友期间,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要让视线离开自己年幼的小孩。否则一旦不幸发生,悔之晚矣!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IPAD;儿子;小孩;女子;后备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光天化日之下被人顺走IPAD 郑州市民悬赏500元抓小偷

“小偷太可恨了,光天化日之下偷走我的东西,我愿意悬赏500元,请市民们提供线索抓住这个小偷。据倪先生介绍,2016年1月22日下午4点左右,他在经二路与丰产路西南角的电信营业厅,将一价值2400元的IPAD放在桌面上,转眼再去找时,发现已被人偷走。

2016-01-25 15:04:00

小学生将父母刷手机场景编诗:放下手机抱抱我吧

“爸爸妈妈放下手机抱抱我吧”(图),最近,南京几名小学生记录下生活中最熟悉的“刷手机”场景,汇编成一首诗歌《放下手机,抱抱我吧》,孩子们质朴的呼声引发了众多家长的感慨与反思。”  南师大教科院家庭教育专家殷飞老师认为,家长陪伴孩子应“人在心在”,放下手机,全身心陪伴。

2015-12-04 06:34:00

小学生将父母刷手机场景编诗:放下手机抱抱我吧

最近,南京几名小学生记录下生活中最熟悉的“刷手机”场景,汇编成一首诗歌《放下手机,抱抱我吧》,孩子们质朴的呼声引发了众多家长的感慨与反思。”  南师大教科院家庭教育专家殷飞老师认为,家长陪伴孩子应“人在心在”,放下手机,全身心陪伴。

2015-12-04 03: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