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新疆边检站查获148张走私狼皮(组图)

2016-02-06 08: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塔克什肯边防检查站官兵控制现场,并清点查获的走私动物制品数量(2月4日摄)。

  塔克什肯边防检查站官兵控制现场,并清点查获的走私动物制品数量(2月4日摄)。 2月4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塔克什肯边防检查站查获一起特大野生动物制品走私案。边检执勤官兵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堆放在检查通道外的6个入境货箱散发出异味,立即对该批货物进行检查,发现其中装有大量走私狼皮。新华社发 新华网

经清点,共查获原狼6匹,狼皮148张、狼髀石255颗和大量野生动物内脏,估计涉案金额达人民币100万元以上。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此案是塔克什肯边防检查站近20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野生动物制品跨境走私案。新华社发

  经清点,共查获原狼6匹,狼皮148张、狼髀石255颗和大量野生动物内脏,估计涉案金额达人民币100万元以上。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此案是塔克什肯边防检查站近20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野生动物制品跨境走私案。新华社发 新华网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狼皮;塔克什肯;查获;野生动物;走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传"狼偷鸡被村民杀死炖汤"真相:不是狼而是狗

网传“狼偷鸡遭禄劝村民炖汤”真相大白 被扒皮炖肉的不是狼而是狗 2015-08-04 07:03:46 来源:云南网 云南濒科委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博士王文智说,从分类学上来说,狼和狗都是犬科哺乳动物。

2015-08-04 09:08:00

村民炖狼惊呆网友 狼皮”从头至尾约2米长(图)

狼这种动物的凶狠是出了名的,但是在现代社会中已经越来越少见到狼的踪影了。除此之外,两地村民虽然有人声称听到过豹子叫,也有村里老人认定被打死的就是野狼,但再无确实证据。

2015-08-01 11:41:54

村民发现野狼偷鸡 将狼打死炖汤尝鲜(图)

除此之外,两地村民虽然有人声称听到过豹子叫,也有村里老人认定被打死的就是野狼,但再无确实证据。据村里老人回忆,早在上世纪90年代,村里的人就在大山里猎杀过一只豹子,这次发现豹子的踪迹,村民也并未感觉稀奇,只觉得上山不安全,心里害怕。

2015-07-31 07:5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