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成被调查

2016-02-15 07:47:00 来源:中纪委网站

  据湖南省纪委消息: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成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李义成,男,汉族,1962年3月出生,湖南耒阳市人,在职硕士研究生文化。198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白沙矿务局红卫煤矿矿长、白沙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等职务,2013年5月至今任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编辑:张雷

关键词:煤业集团;李义成;湖南省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成被调查

记者14日晚从湖南省纪委获悉,湖南省纪委14日决定对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成涉嫌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李义成,男,汉族,198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白沙矿务局红卫煤矿矿长、白沙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等职务,2013年5月至今任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2016-02-15 01:20:00

神宁煤业集团8名干部为原董事长修家庙捐款被处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神华集团公司党组今日通报巡视整改情况,通报显示,神宁煤业集团8名党员干部在原任董事长张文江修建家庙时捐款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2015-05-05 13:00:00

看好珠海横琴发展前景 德林煤业在珠商讨能源发展大计

广东自贸区获批后,横琴新区将成为自贸区加财税优惠政策叠加的区域。全国各地的能源企业纷纷看好珠海横琴的发展,不久前陕西德林煤业集团的合作伙伴——东成煤业在横琴注册成立了珠海市联彤能源有限公司。昨天,陕西德林煤业集团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在珠海举行客户座谈会,与全国各地的客户共商发展大计。

2014-12-23 0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