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追踪:当事人称菜单签字造假

2016-02-16 10:44:00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早上8点42分,现代快报记者拨打天价鱼事件的常州游客陈先生的手机。在关了一天多时间机后,陈先生的手机终于能打通。

  在手机中,陈先生婉拒了现代快报记者当面采访的要求。他说,自从事情发生后,就不断的接到各种电话,特别是黑龙江那边很多电话,“很多都说不清是什么电话。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的生活完全被打乱了,没办法,只能把手机关掉,把微博也删掉。”

  在4分钟不到的通话时间里,陈先生简答回答了记者几个问题。他告诉记者,他当初微博上发的内容完全属实,情况就是微博上说的那样。那个鳇鱼的斤两,还是10.4斤,店方绝对是搞错了。

  至于店方出示的一个签了“陈”字的菜单,陈先生表示,“那肯定不是我签的字,这个可以做笔迹鉴定!”

  对于哈尔滨方面公布的调查结果,陈先生表示他暂时不做任何评论。“虽然他们调查组说让我跟他们联系,但他们只是说联系,没有提供联系方式。然后,对黑龙江那边的电话,我也不敢接。”

  陈先生表示,他愿意配合哈尔滨方面调查组的调查。

  电话中,陈先生说得最多的是,自己生活被打扰,实在是不堪其扰。他说,他也是早上刚刚开了一下机,和记者通完电话,他会马上关机。

编辑:张雷

关键词:菜单;时间机;当事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友晒天价菜单一盘韭菜150元 酒店:系统出错

网友晒天价菜单一盘韭菜150元 酒店:系统出错,菜单上罗列的菜品价格大都正常,唯独“清炒韭菜”惹人注目,一份150元。”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邳州茅草屋酒店。素炒韭菜一份原本只要15元,“那盘素炒韭菜,实收12元。”酒店人员表示,客人准备结账时发现总价偏高,向酒店要了清单,发现了这一错误。

2016-01-11 06:32:00

做完5件事也请正确洗手

不止饭前便后 做完5件事也请正确洗手,菜单同样每天被很多人接触,加上容易沾上油污,又很少餐厅会对菜单定期消毒,其实脏得很。3.小心地双手相互擦手心、手背、指甲内外和四周、指尖、虎口位置,最少揉搓10秒钟才冲水。

2016-01-08 10:27:00

浙江现天价土豆丝2648元一份 回应:收银员操作失误

这份菜单来自永康宾馆,消费时间为新年第一天,1月1日晚上。菜单显示:合菜套餐3套7740元,大酷儿5瓶75元,大雪碧3瓶30元,蒙娜古堡1瓶298元,清炒土豆丝一份2648元,共计10859元。

2016-01-07 16: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