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东6旬老汉与藏獒搏斗将獒打趴 常练铁砂掌

2016-02-18 12:04:0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2月17日讯(山东台记者 乾峰 辛晓伦 宋佳)藏獒,中国最凶猛的一种大型犬。如果要是藏獒跟人打一架谁会赢?就算是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要是碰上藏獒也得吃亏。但是在年二十八那天,烟台莱山一位62岁的老汉就碰上一个没人管的藏獒冲着自己就扑上来了,结果,这位老汉竟然把藏獒给打趴下了。

  孙先生告诉记者:“(藏獒)突然来了以后,我招架了一下,它这个猛劲太大了,呼隆一下就把我扑在地上,我就在和它不断的搏斗。这只藏獒有多重最少也有一百五六十斤,把我按倒了,我又用力又把它按倒,然后我就死死的按着它足足有30分钟吧,它再也没起来。”

视频截图,孙老汉与藏獒搏斗

  扑倒孙先生的这只藏獒,现在已经被关在了院子里。直到此时,在看到孙先生后,藏獒还是一直叫个不停。孙先生说,这只藏獒在这里已经养了四五年了,之前还把他家的一只山羊给咬死了,孙先生当时打过它一次,没想到这只藏獒就记上仇了。孙先生说,由于当时快过年了,四周根本就没有人,他把这只藏獒压倒在身底下三十分钟之后,才打电话找来了亲戚朋友。

  孙先生说,“大家伙来了以后,把它的嘴和腿绑起来了,我才脱身上医院去了,后期就交给它的狗主人了。”

  通过附近店铺的监控录像,记者看到,事发时这个院子的大门是敞开的,眼前的这只藏獒直接从院子里冲出来,把孙先生扑倒在地,然后一人一狗就扭打了起来。

  孙先生说,他之所以能把这只藏獒给打趴下,得亏平时没事的时候练过铁砂掌,这才保住了一命,要是换了一般人,没准儿得出大事。随后记者给藏獒的主人打去电话了解情况,却一直无法接通,记者又拨打了110,很快烟台盛泉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民警说,大型猎犬按照规定是不允许养的,但是现在处罚这块是由畜牧防疫部门来处罚,他们来配合。

编辑:张雷

关键词:藏獒;铁砂掌;盛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藏獒发疯咬伤主人 警方接连开3枪将藏獒当场击毙

原题:藏獒发疯咬伤主人咬死鸡 六亲不认被开3枪击毙 综合新闻——来源:如皋商务信息网-腾讯网  导读:狗狗看家护院,是主人的朋友,可是一旦发疯,就可能伤到主人和四邻。近日,扬州江都区一条藏獒发疯六亲不认咬伤主人,警方接连开3枪将藏獒当场击毙。

2016-02-18 07:11:00

藏獒发疯咬伤主人还死追不放 特警三枪击毙恶犬

对此,警方提醒,烈性犬、大型犬必须拴养,如被狗扑倒,要及时护住头部和喉咙,以免危及生命。如果被狗扑倒在地,一定要护住头部和喉咙,以免造成严重后果,一旦被咬伤,要及时去防疫机构注射狂犬疫苗。

2016-02-17 20:51:00

藏獒发疯咬伤主人 民警连开三枪将藏獒击毙

【藏獒发疯咬伤主人】近日,江都市民李先生(化名)遭遇了惊魂一幕,自家圈养的藏獒不知何故发了疯,在咬死一只鸡后,竟“六亲不认”,将他咬伤后,还死死追着他不放。对此,警方提醒,烈性犬、大型犬必须拴养,如被狗扑倒,要及时护住头部和喉咙,以免危及生命。

2016-02-17 15: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