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调研

2016-02-19 10:16:00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到人民日报社调研

  2月19日上午8时4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人民日报社调研。

  

  习近平亲切看望人民日报版面编辑

  【习近平亲切看望人民日报版面编辑】

  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人民日报社调研,在总编室编辑平台看望了采编技术人员。这里是人民日报编辑中心、出版枢纽,报纸每天24个版有15个在这里编排。总书记向编辑和拼版操作员了解编辑、拼版等工作流程,勉励大家精益求精,把报纸办得越来越好。

  【习近平在线寄语赤溪村】

  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网演播室同正在福建宁德赤溪村采访的记者连线,并同村里干部群众在线交流。赤溪村曾有“中国扶贫第一村”之称。习近平任宁德地委书记时,高度重视这里的扶贫工作。去年1月,对当地脱贫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今天,总书记通过视频与村民连线,对大家脱贫致富给予肯定,祝愿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另据@新华视点 2月19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新华社调研。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习近平;人民日报社;调研;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国家主席;标题;40分;2月;8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调研 发元宵节祝福

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调研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运营情况。总书记通过实时播报系统,向全国人民致以元宵节问候。

2016-02-19 10:20:00

一图读懂强军梦 习近平这样守卫国家安全

一图读懂强军梦 习近平这样守卫国家安全

2016-02-19 09:02:00

盘点:习近平最新从严治党论述中引用的15个古典名句

盘点:习近平最新从严治党论述中引用的15个古典名句,【学习路上按】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前段时间由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2016-02-19 0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