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出门被4狗围攻 狗主人:你走路姿势太招摇

2016-02-26 10:13:00 来源:上游新闻

  20岁的小吴这几天还在家休息,2月24日下午,他闲得无聊,想出门逛街。当他刚下楼还没走到街上时,就被一群狗儿围攻。小吴的家人前来找狗主任讨要说法,狗主任竟然说是因为小吴“走路姿势太招摇”,这才引起了狗儿们的厌恶。

  大学生小吴住在沙坪坝区光荣坡的一个小区里,由于寒假期间闲的无事,小吴想出门逛逛。当天下午3点,小吴穿好衣服下楼。走到楼下时,就被4条狗儿围住了。

  “这些狗儿都是邻居家养的,有的狗儿可能认识我,对我摇尾巴,可有的狗儿却对着我汪汪直叫。”小吴当时也有些害怕,这4条狗狗有大有小。被围了几秒后,小吴觉得应该没有危险,于是继续前进,可此时狗儿们像是听到了号令一样,围上来就对小吴进行撕咬。

  小吴东躲西逃,用手左右挡住,虽然逃出了狗狗的“重围”,但裤子也被撕破,左腿受了伤。

  这下街也没法逛了,小吴赶紧打电话给母亲,把自己受伤的事儿给家里人说。家人们下楼找狗主人周先生。可谁料到,周先生的家人却说:“我家的狗儿从不乱咬人,肯定是你娃儿走路姿势不对!”这下,小吴的家人更加气愤了,眼见狗主人不管此事,他们只好拨打110报警。

  沙坪坝公安分局110快处民警赶到后,把狗主人周先生叫了出来,严厉对其进行了批评。最后,周先生向小吴母子道歉,并愿意承担小吴的医疗费用。

编辑:张雷

关键词:狗儿;狗主人;小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狗横穿公路被时速过百汽车撞后生还(图)

”  张军超的第一反应是先把狗儿取出来,但缺少专业工具,保险杠无法拆卸。在崇州市燎原乡,张军超经营着一家农家乐,面积宽敞,绿树成荫,还有一块不小的池塘。从脖子的毛色纹理来看,来福此前应该是一条放养的狗儿,从来没有被拴起来过。

2014-09-25 04:55:00

科学家揭开狗狗爱嗅屁股的秘密

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狗儿嗅闻其它狗的屁股是在采集对方重要信息,其中包括:性别、所吃食物、情绪状态等。普雷蒂博士发现这种从腺体释放的主要化学成份和狗的气味是多种短链酸类物质,有些像三甲基胺。

2014-07-31 09:50:29

狗的攻击性与主人性别相关

最近,一项关于遛狗的大型研究揭示了各种因素如何影响狗的行为:狗的年龄、性别、大小以及狗主人的性别、用不用狗绳拴狗等因素都预示着这只狗将会多么富有攻击性。Rezac是捷克孟德尔大学的动物生态学、生理学以及遗传学副教授,他及其同事研究了捷克布尔诺市将近2000次主人遛狗时狗和狗间的互动。

2014-05-06 15: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