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王国庆谈"离职潮":为人才流动喝彩

2016-03-02 15:41:00 来源:央视

  中青报记者:经常听到公务员、法官、国企员工离职潮消息,您怎么看?

  王国庆:我不太赞同辞职潮这个词,只是一种现象,没形成潮流。

  反映了新时期人员流动正常现象,应该喝彩。

  十八大提出应打破职业壁垒,让人才都有施展才华之地。社会鼓励创业气氛渐浓,这有利于人力资源配置,社会健康发展。用人单位应树立重视人才观念。

  一方面应鼓励人才流动,一方面应努力留住人才。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王国庆;人才流动;离职;国企员工;人力资源配置;用人单位;人才观念;留住人才;法官;新时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国庆:我国医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国庆:我国医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6-03-02 15:26:00

王国庆:十三五要发挥港澳独特优势 一如既往支持港澳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国庆表示,十三五规划会考虑港澳因素,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对港澳是利好消息,十三五要发挥港澳独特优势,中央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港澳地区。

2016-03-02 15:25:00

王国庆:今后中央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港澳

大公报记者:香港市民看到内地增长迅速很着急,十三五期间将有哪些措施促进内地和香港合作? 王国庆:十三五规划主要是内地社会经济发展规划,但是中央政府对港澳一如既往地重视,肯定会考虑香港。要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提高港澳在国家开放中的地位和作用,体现了国家对港澳的期待。

2016-03-02 15: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