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王国庆回应“雾霾”问题:治理雾霾是一场人民持久战

2016-03-02 16:04: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2日讯(记者 尚阳)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日报记者:2015年,官方数据说空气质量好于往年,但老百姓感受不到,请问什么时候才能治理好?

  王国庆:前几天空气不错,还庆幸可能不需要准备这个问题了,没想到今天雾霾又回来了!我也觉得官方数据与感受有反差。

  王国庆在回应“雾霾”问题时表示,中国在雾霾治理问题上需要治理更多。治理雾霾是一场人民战争且是持久战。

编辑:夏可欣

关键词:雾霾;王国庆;治理;全国政协;十二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学者回应“雾霾让儿童变丑”:略夸张 但有医学根据

记者通过“雾霾致丑”很容易在微博上搜索到大量相关的内容,但版本不一甚至略有冲突。贴文中称雾霾中的有害颗粒和病菌导致的儿童呼吸道疾病会逐年上升,尤其是刺激鼻腔引发过敏导致的鼻炎会出现阶段性高发。

2016-02-23 20:53:48

北京最近大部分时间将以晴天为主 没有雨雪和雾霾

昨日元宵佳节,白云蓝天大风相伴。气象专家说,最近京城大部分时间以晴天为主,没有雨雪、雾霾,北风常在,蓝天常见,虽然白天已经比较暖和,但早晚仍寒冷。翻一下天文年例,2017年的元宵月终于要迎来“十五的月亮十五圆”了。

2016-02-23 10:00:22

“返程潮+雾霾”致多段高速拥堵 司机下车遛狗

2016年2月12日,江苏连云港出现猴年新春首个雾霾天,高速公路封路,众多车辆被堵收费站,司机无聊下车遛狗。在江苏连云港G30高速渔湾收费站前拥堵700余米。雾霾天高速公路封路,众多车辆被堵收费站。高速拥堵,司机大多下车散步。

2016-02-13 0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