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国驻华大使盛赞李克强报告(组图)

2016-03-05 15:50:00 来源:国际在线

开幕式前,各国驻华大使约150多辆专车分成5排停放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的马路上。摄影:黎萌

  开幕式前,各国驻华大使约150多辆专车分成5排停放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的马路上。摄影:黎萌

  国际在线报道: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5日上午开幕。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指出,我们将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加强与各主要大国协调合作,深化南南合作,建设性参与解决全球性和热点问题。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对国际在线记者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非常好,令人印象深刻,中国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多方面的进步,相信报告中设定的目标能够得以实现,希望中非合作在今年取得更加积极的进展。

  美国驻华大使鲍卡斯接受国际在线采访时说,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实在,很有抱负,设立了很多目标,希望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中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这样也有利于中美关系。

非洲国家马拉维驻华大使的专车碰巧停在的横向的第一排。摄影:黎萌

  非洲国家马拉维驻华大使的专车碰巧停在的横向的第一排。摄影:黎萌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欣博。摄影:黎萌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欣博。摄影:黎萌

美国驻华大使鲍卡斯。摄影:黎萌

  美国驻华大使鲍卡斯。摄影:黎萌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驻华大使;李克强;国家主权;抱负;建设性;南南合作;政府工作报告;中美关系;十二届;高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接受十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并会见上海合作组织新任秘书长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10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他们是: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荷兰驻华大使凯罗、印度驻华大使顾凯杰、东帝汶驻华大使贲迪拓、巴哈马驻华大使戈麦斯、捷克驻华大使科佩茨基、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拉脱维亚驻华大使赛尔嘉、摩尔多瓦驻华大使乔科伊、老挝驻华大使万迪。

2016-02-29 21:14:00

嘉宾简介

史 伟(Hans Dietmar Schweisgut),男,奥地利人,1951年3月16日出生于奥地利扎姆兹,法学博士。在此之前,他于2003年至2007年间担任奥地利驻华大使,于1999年至2003年间担任奥地利驻日本大使,在1987年至1991年间担任驻日本公使。

2016-01-08 16:51:13

欧盟驻华大使:欧盟正在仔细研究“十三五”

(记者 郝孟佳)“欧盟正在仔细地研究下一个五年规划已知的所有内容,因为我们确实认为其内容会给中欧双方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史伟表示,欧盟也特别希望能够促进年轻学者之间的合作,因为他们是促进创新的人才,而创新恰好也是五年规划非常重要、非常核心的一项内容。

2015-12-11 17:31: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