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学生最萌诗"秘密"走红 谁是捡来的惹众议(图)

2016-03-08 00:51:00 来源:武汉晚报

小学生最萌诗

  网络截图

  最近这首小诗火了!微博红人@李铁根 发出来之后,达到了6万多的转发量。

  很快全国网民都在朋友圈微信群里转发这首小诗,乐清虹桥镇第一小学五(5)班万奕含同学也因此走红。

  万奕含这首小诗既有童真,又包含着对妈妈的爱,让人看后忍不住一笑。

  网友也忍不住发表神评:

  萤火之光1874:好棒!!!又可爱又暖( · · )

  妞婊端妃:妈妈:傻孩子,真以为捡来的?其实你姓王……[doge]

  顺治V:我认真读了一遍,然后躺在床上笑岔气了

  寒假春_:你们没看出来有强大的讽刺意味么?

  猴子小聖:妈妈 我是你的审磨 傻孩子 你当然是妈的智障啊

  铿哥定定的:[笑cry][笑cry]唉。真替妈妈难过,没发现这么显而易见的秘密

  夏木帆:这首诗告诉我们一定要找个同姓的人结婚[笑cry]

  小万在3年级时写下这首诗,当时,她说自己就是这么认为的,到4年级科学老师讲了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之后,她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网上走红后,父母经常被人说“你女儿真逗”,实际上,孩子的生活学习并没有发生变化。

  在我们生活中,多少遇到过被爸妈说“你是捡来的”。相信这句话的人,还真有不少人呢。

  (武汉晚报)

编辑:王进

关键词:cry;小学生;小诗;孩子;萤火;顺治;妈妈的爱;截图;第一小学;dog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嫁王子也是公主 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

由于母亲纪子妃出现了严重的妊娠并发症前置胎盘,因此悠仁是日本皇室第一位剖宫产出生的皇族,而他也是第三位皇位继承者。她继承了父母良好基因,有着精致的金色卷发、蓝色笑眼,小小年纪面对公众大方得体又流露淑女气质 

2015-12-19 13:50:00

日本王子西班牙公主呆萌 盘点萌cry皇室继承者们

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 

2015-10-14 16:24:00

什么鬼!韩国“美背小姐”吓cry!

夏天到了,妹纸们越穿越清凉,露腿已经不算什么了,露出美背才是正确的穿衣模式。美背动作一:猫弓背式1、双膝弯曲,跪在瑜伽垫上,臀部稍稍翘起,腰部向下沉,双手与肩同宽撑在地上。美背动作二:叉腰抖手臂站立,挺胸收腹,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叉腰。

2015-07-0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