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刘源现身两会 被问就职新岗位感受(图)

2016-03-10 10:14:00 来源:环球时报

  刘源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刘源:感谢关心支持和爱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源参加会议。对于就职新岗位的感受,刘源连说“抱歉”拒绝了采访。只是在记者提及民众非常喜爱他的时候,刘源对《环球时报》记者说, 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爱护。

  2015年12月31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任正大军区职满10年,根据军官法和任免条例有关规定免职,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

  2月26日,刘源的新职务公开。新华社报道,当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领誓人、新任命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源走到宣誓台前,将左手抚按在宪法上,右手举拳,宣读誓词。

  3月4日,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 “刘源将军到人大来,我们是非常欢迎的,也期待他能够作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我们外事委员会就有好几位军队的将军参与,他们发挥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对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刘源;环球时报;两会;十二届;财政经济委员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少奇之子刘源任职全国人大 曾任河南省副省长

刘少奇之子刘源目前已到全国人大任职,据央视《新闻联播》消息,已经卸任总后勤部政委一职的刘少奇之子刘源目前已到全国人大任职。2015年12月,刘源主动提出辞去总后勤部政委职务,其《心中永存——向总后勤部告别》一信,在公共舆论间,广为流传。

2016-02-27 05:05:00

从领导岗位退下的刘源:曾亲历三次裁军

刘源,1951年生于北京,原籍湖南宁乡,刘少奇之子。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任正大军区职期满,目前已免职,从领导岗位退下。刘源亲历了此次裁军,并参与了裁减人数最为集中的总后系统四所院校向地方的整体移交工作。

2016-01-01 08:24:00

国防部证实:任正大军区职满十年 刘源退休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郭媛丹】在31日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证实刘源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根据介绍,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刘源任正大军区职满十年,根据军官法和职务任免条例,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

2015-12-31 16: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