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慈善法草案修改稿通过 对慈善组织管理费设上限

2016-03-13 15:25: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慈善法草案修改稿通过,修改92处,其中实质性修改34处。】“管理成本”修改为“管理费用”, 慈善组织中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基金会开展慈善活动的年度支出,修改为“不得低于上一年总收入的70%或者前三年收入平均数额的70%;年度管理费用不得超 过当年总支出的10%。”(周凯 刘世昕)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草案修改稿;管理费用;管理成本;年度支出;慈善组织;截图;慈善活动;上限;周凯;数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伤害历史文化或重罚五十万元

昨日《广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提交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其中拟新增一系列规定,在历史文化街区、名镇、名村、历史建筑、历史风貌区和传统村落的核心保护范围内进行违法建设活动的,最高将处以五十万元罚款。

2015-10-27 08:30:21

广州规定:广场舞太吵警方将出动最高罚千元

修改稿还新增了“未经公园管理机构允许,不得放生动物或者移植园外植物”的规定。在限制时段内(每日13时至15时和22时至次日8时)开展噪音较大活动的,集体活动处罚标准是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个人活动处罚标准则是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2014-12-31 14:46:00

《珠海经济特区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条例》二审

关于处罚原则,草案规定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行使行政处罚权时,应当合理行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为此,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将该规定修改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行使行政处罚权时,应当按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行使行政处罚权”。

2013-11-28 09: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