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十三五连环画】“互联网+出行”改变了什么?

2016-03-14 05:32:00 来源:央广网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提出,推动“互联网+”益民服务、便捷交通等行动,不断拓展融合领域。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出行领域的发展,用手机APP叫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来看看“互联网+出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改变?

编辑:邹佳琪

关键词:十三五;出租车;互联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们如何打造“书香中国”?——政协委员建言“十三五”全民阅读

我们如何打造“书香中国”?——政协委员建言“十三五”全民阅读,全国政协委员吴志明建议,加大建设智能自助图书馆的力度,推广阅读机,延伸传统图书馆借阅服务功能。他还建议,要加大经济文化政策支持,积极协调社会力量,把发展建设实体书店纳入城区发展规划中,为实体书店留足发展空间。

2016-03-13 22:23:00

总书记两会“三关键词”照亮十三五发展路

总书记两会“三关键词”照亮十三五发展路,全国两会进入后半程,而习近平“下团组”的脚步没有停歇。“十三五”开局之年,习近平再三强调这些话题,无疑是为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指出关键。生态文明,脱贫攻坚,深化改革,是拉动中国十三五发展的三驾马车,是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载体,是对十三五发展之路的具体引领,三个方面协调并进,互为依托,共同谱写中国十三五发展的精彩篇章。

2016-03-13 22:06:00

雒树刚:贫困地区"十三五"末实现文化小康

列席全国两会的文化部部长雒树刚13日在经过“部长通道”时表示,文化扶贫是整个扶贫工作中的重要方面和内容,“十三五”时期文化扶贫总的思路是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

2016-03-13 14: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