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12岁小学生领“娃娃军”盗窃 已三进宫派出所

2016-03-14 09:56:00 来源:南国早报

12岁小学生领

  受审图

  12岁的小伟,本应读小学六年级,却是一个盗窃团伙的“带头大哥”。他带领一帮娃娃军,在南宁多处流窜作案,专盗无人看管的便利店、饮食店。小伟说自己盗窃已被抓三次,但都因年龄小被释放,这次他承诺悔改想读书,并坦言“对不起家人”。

编辑:杜静

关键词:带头大哥;派出所;盗窃团伙;进宫;小学生;作案;受审;读小学;饮食店;被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少林寺带头大哥的N种死法:别总想整个大新闻

少林寺带头大哥的N种死法:别总想整个大新闻,江湖上的纷争,无非情、仇、利三字,每一种都会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如果你是主角一类的人物。大哥也知道,围观群众没这么有耐心,对外表示,这次一定作个了断,给社会各界人士方方面面都有个交代。

2015-08-04 09:39:00

《爸爸》萌娃比赛传水 皱市明儿子被泼水闭眼

在本期传水大赛中,一向表现淡定的康康表现的一如既往的积极,作为第一棒,康康每次总是打满一盆水然后找准角度泼给第二棒的萌萌小王子诺一,可是因为力气小,诺一泼给夏天时总是方向失误,永远泼到站在夏天身后的夏克立脸上,场面颇为逗趣。

2015-07-21 07:43:00

公务员理应当好禁烟“带头大哥”

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珠海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目前已完成第四轮修改,其中有不少创新举措。有人或会认为,公务员也是人,吸烟与否纯属个人爱好,公共场所禁烟也应一视同仁,其实不然。

2015-06-03 09: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