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手机抢红包太投入 孩子走丢浑然不知(图)

2016-03-24 07:2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日前,一位年轻的妈妈因迷恋手机上网,疏于照看孩子,只有一岁零四个月大的儿子自己溜达出了门,幸好被好心群众发现及时,并报了警。

  3月17日下午1点左右,棘洪滩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海西村的一条大街上发现了一名哭泣的幼童。民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报案人刘女士就在附近小区居住,因出来拿快递,在路边发现了这个小孩。当时小孩在路边哭个不停,车来车往很危险,刘女士意识到可能是谁家的孩子丢了,赶紧报了警。

  经民警现场确认,这名幼童是个还不会说话刚刚会走路的小男孩,年纪大约在一岁半左右。民警分析,孩子穿着比较干净,又刚会走路,家应该就在附近,民警遂向周边群众打听,看是否有人认识这个小男孩,并联系该社区村委,利用村委“大喇叭”进行了广播和寻找,但并无结果。

  下午2点左右,正在民警们忙着核实暂住人员信息的时候,一名年轻女子急火火来到警务室,看到民警手里抱着的男孩,年轻女子喜极而泣。

  民警了解到,平日里于某的丈夫上班,自己就在家照看只有一岁零四个月大的儿子。因为孩子刚学会走路,喜欢到处走走。事发时,于某正在用手机与网上的好友热聊,相互发红包、抢红包,忘记了家中虚掩的大门,结果孩子就跑了出去。等到于某抢完红包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民警;孩子;手机上网;大喇叭;年轻女子;警务室;派出所;村委;小男孩;暂住人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遛弯时突发脑梗 民警将其送往医院

民警见状,赶紧在老人头部垫上衣物,并拨打了120,随后配合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老人得到了及时救治。随后,民警想到,现在社区里已经建起了微信群,或许把老人的情况发到群里,能得到些有效的线索。

2016-03-23 21:08:00

四川男子整日闭门不出吸毒被儿子举报

四川男子整日闭门不出吸毒被儿子举报,前段时间,家住泸州合江的强强发现父亲整日闭门不出,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他的注意,最终,强强发现父亲竟然在吸毒。目前,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饶某、苟某均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廖某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6-03-23 17:41:00

烟台女司机为请求收回罚单 驾车狂鸣喇叭拦警车

烟台女司机为请求收回罚单 驾车狂鸣喇叭拦警车,近日,烟台开发区上演了这样一幕:民警驾车在长江路执行交通整治任务时,一辆红色小轿车从警车左侧按喇叭超车并摇下车窗大喊:“警察同志您停一下,我有事求你。

2016-03-22 0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