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童刚主持召开2016亚洲广播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6-04-23 16:13:0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3月18日,童刚主持召开2016亚洲广播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阎晓明出席。会议听取了2016亚洲广播大会及相关活动筹备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童刚指出,本届大会是近年来中国首次以“中国广播电视机构”名义承办的广播领域高层次专业性国际会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度重视,在阎晓明领导下,精心细致做了大量工作。关于下一步工作,童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精心设计。要有国家站位和大局意识,对大会议题、发言内容、相关活动等做好统筹谋划和设计,生动阐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二是把握重点,落细落实。要围绕会议各个议题安排设计好总局领导活动,选好中方发言代表和发言内容。三是明确分工、协同配合。各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共同做好各项工作。经国务院批准,2016亚洲广播大会将于2016年4月24至28日在京举行,会务工作由中央电台承担,总局给予指导。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童刚;广播大会;大局意识;总局领导;站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童刚出席电影系统工作通气会

6月14日,童刚、张丕民同志出席电影系统工作通气会。童刚还对电影系统干部提出了淡泊名利、修身养性、加强学习、增长才干的个人要求,同时表示要同大家一道努力,拓展电影事业的发展空间,切实增强电影工作者的责任心和自豪感,争取早日实现电影强国的梦想。

2013-06-19 18:05:50

童刚出席电影局处级干部会议

3月7日,童刚同志出席电影局处级干部会议,在听取汇报后,童刚对电影发展的良好形势和电影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电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加强大局意识,自觉与中央和总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最后,童刚还就近期总局部署开展的调研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要求电影局高度重视,深入调研,以扎实的调研成果促进电影工作的新进步。

2013-03-13 19:02:28

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将治理票价虚高现象

昨天,全国电影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会议在江西九江市举行。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国家电影专资委主任童刚和财政部教科文司主管负责人与会并讲话,国家电影专资委常务副主任、电影资金办主任姜涛作工作报告。

2012-07-26 08: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