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给女友爱车彩喷“LOVE”求婚 惹来掌掴

2016-05-07 08:18:00 来源:东北网

男子给女友爱车彩喷“LOVE”求婚 惹来掌掴

  白色轿车被彻底喷花。

  东北网5月6日讯(孟庆来 记者 雷蕾) 5月6日下午,哈尔滨一年轻男子将一辆停在街头的白色纳智捷轿车喷上了粉色的LOVE字体,辅警发现立即上去制止,可男子却说这是自己向女友求婚的另类方式。

  5月6日下午15时许,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的辅警王奕龙、孟庆来在执勤时发现,果园星城小区内有一名二十七八岁的年轻男子用自喷漆正在对一辆白色纳智捷轿车进行彩色喷绘,车左侧车身被喷涂上了粉色的LOVE字母,右侧车身则是粉色的浪线花纹。两名辅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制止。

  经了解,这车并不是男子本人的,而是其女友的车。男子说他跟女友恋爱已久,这次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另类的方式向其求婚。两名辅警正要联系大队对车辆身份进行进一步确认的时候,一名年轻女子下楼看到车子被喷,二话不说,直接上前扇了年轻男子一嘴巴,并大骂其神经病。

  后经询问,二人确实为情侣关系。由于自喷漆喷涂过的颜色水洗处理不掉,可能需要重新对全车进行喷漆,在两名辅警的进一步调解下,两人前往4s店对车辆进行维修处理。

编辑:张雷

关键词:男子;love;辅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亲嘴、袭胸”九江年轻男子在市一中门口多次猥亵女学生

“我女儿在放学路上遇到了色狼,男的强行亲我女儿”“民警,和你们反映一个情况,我女儿在路上被人袭胸,我们做家长的好担心。”4月份以来,浔阳区庐南派出所接到多起女学生家长报警,在九江市一中附近发生多起女学生被骚扰和猥亵,这让不少家长恐慌不已。

2016-05-06 21:16:00

男子钓鱼时鱼钩挂上高压线 急救无果当场身亡

5月5日15时许,遂宁一名男子在蓬溪县群力乡福田沟村钓鱼时,不慎将铁制的鱼竿碰到高压电线后触电,后经路人急救无果,当场身亡。目击者只见到电线上火花一闪,接着“砰”的一声响,该名男子顺势倒地,眼睛、嘴角都冒出鲜血来。

2016-05-06 16:46:00

男子吸毒神志不清 刀捅母亲后继续玩手机

5月4日21时许,杭州西湖机动大队接到警情,干家前巷一居民楼内一男子(20多岁)因吸毒产生幻觉用刀捅伤自己母亲。之后,男子被送至系马桩派出所,其母亲却不想让民警处理,一直坐在派出所,说要将儿子送去治疗。

2016-05-06 15: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