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温州发现失联女孩尸体 唐冰洁家属确认死因未知

2016-05-11 11:37:00 来源:网易

  今年25岁的姑娘小唐是温州人,5月3日下午,家住温州市区欧洲城的小唐出门参加同学婚宴。5月4日凌晨,小唐和几个朋友吃完夜宵后被朋友送回小区门口,然而令亲友们意想不到的是,小唐当晚并未归家。

  凌晨时分,莫名失联……让亲友们有了不祥预感。除了报警求助,大家纷纷行动,跑宾馆寻人、网上发布寻人启事、打电话询问相识的人,然而时间一天天过去,事情却没有任何进展。

  唐妈妈事后得知,当晚小唐通过便利店的公用电话联系过前男友黄某。通了1分多钟的电话后,她就从便利店的另一个出口离开。

  “这几天接了很多电话,但有价值的信息很少。”据小唐的朋友介绍,自从小唐失联后,家人、亲友、同学一直在寻找,这几天,大家几乎把市区欧洲城一带的宾馆找了 个遍,能联系上的同学、朋友也都联系过了。这位朋友还表示,出事前小唐在感情上受了挫折,这几天心情有些低落,失踪当晚还致电朋友透露“想死”,“但她是 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应该不会有事的。”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失联;小唐;唐冰洁;警方;女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公交集团:“公交成失联儿童守护车”消息不实

“请告诉您的孩子:在外面,找不到爸爸妈妈的时候,不要慌乱,去坐任意一辆公交车,告诉司机你找不到家人了,公交司机会联系家人的。记者还注意到,对于孩子走失后如何应对的问题,“平安成都”也转发了一些应对办法。

2016-05-11 07:21:00

抱8个月大女儿上街打针 泸州母女一同失联多日未归

抱8个月大女儿上街打针 泸州母女一同失联多日未归,”5月3日,泸州古蔺县石宝镇邹其的妻子小梅抱着8个月大的小女儿去镇上打防疫针,到现在母子都没回来,至今已经失联多日,急坏家人。5月3日一早,邹其照顾还在睡觉的大儿子,就让小梅带着小女儿去镇上打预防针。

2016-05-10 21:19:00

福建泰宁泥石流地质灾害已核准死亡失联人员36名

5月8日,福建泰宁县的一处水电在建工地,发生山体滑坡,灾害导致人员伤亡。国资委组织华电集团和中国电建集团做好应急处置救援和善后工作,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举一反三,督促企业吸取教训。

2016-05-10 19:00: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