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青岛女教师遭陌生男子拖拽 涉事人落网系智力残疾

2016-05-20 14: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青岛女教师遭陌生男子拖拽涉事人落网系智力残疾

  中新网5月20日电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女教师遭陌生男子拖拽”一案最新进展。通报称,经过警方工作,于19日晚20时许将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男,26岁,智力残疾人士)查获。

  据媒体此前报道,5月13日傍晚,在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台东公交车站附近,一名女教师下班后在此等公交,突遭陌生男子生拉硬拽。女子惊恐万分,几度大声求救,不过,周围无成年市民出手相助。

  其间,四名放学准备乘公交车回家的初中生挺身而出,组成人墙,挡在了陌生男子与女教师中间,并欲拨打110报警,陌生男子见状遂逃跑。

  随后,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市北警方已组织民警展开全面调查,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最新进展,通报称,5月19日,市北警方经工作,于当晚20时许将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男,26岁,智力残疾人士)查获。

  通报称,公安机关正依法对其行为能力进行鉴定,并切实加强对学校、车站周边等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同时,责令其监护人对其严加看管和治疗,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男子;女教师;智力残疾;落网;青岛市公安局;许将;警方;分局;巡逻防控;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将娃扔地铁站独自离开 发短信让老师接孩子

与妻子吵完架,周某送女儿去幼儿园,看到女儿不愿走路,他竟把4岁的女儿扔在地铁站,独自坐地铁离开。幸好有好心乘客将孩子带到地铁安检处,地铁工作人员报警,并通过官微寻找女童家人。

2016-05-20 09:50:00

澳男子为寻玩具兔 携小猪公仔游世界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带着自己的玩具小猪在2014年开启了全球之旅,只为找到他在2010年被偷的毛绒玩具兔。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带着自己的玩具小猪在2014年开启了全球之旅,只为找到他在2010年被偷的毛绒玩具兔。

2016-05-20 07:49:00

陌生男子街头拉拽女子 3初中生围圈阻止

据《齐鲁晚报》钟欣报道13日傍晚,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台东公交车站附近,一名女教师等公交时突遭陌生男子生拉硬拽。据了解,发此朋友圈的人是位于市北区延安二路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的一名少儿英语教师,救助女教师的是青岛42中的学生。

2016-05-20 07: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