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怀疑称好的鱼被店家“调包” 重庆一男子鱼骨拼图“还原鱼”

2016-05-24 16:23:00 来源:华龙网

图为市民用鱼骨拼图“还原整鱼”。

  图为市民用鱼骨拼图“还原整鱼”。 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24日12时40分讯明明看到称的鱼是3斤8两,为啥子吃着这么少呢?市民徐先生与同事在重庆渝北区一大排档吃鱼,质疑店家将称好的鱼“调包”,现场拼起鱼骨头理论。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终在警方调解下才结束这场闹剧。

  本月18日20时许,渝北区双凤派出所接警,报警人徐先生和同事一行四人到保税港附近的一家大排档吃饭,按老板推荐点了一道酸菜鱼。因为不放心老板称重,徐先生看着老板称了一条3斤8两的草鱼才放心和同事边等菜边聊天。可吃过之后,一个同事突然告诉徐先生,觉得鱼太少,根本不像有3斤8两重。

  在同事怂恿下,徐先生也觉得不对劲,于是找来老板理论,并在现场拼起鱼骨头,“你看嘛,鱼骨头都在这里,拼出来这么小,哪像你称的那一条?”徐先生坚称老板“调包”,要求打五折。

  双方争执不下,民警赶到现场后提议双方各让一步,协商处理。但是老板认为自己做出让步,就意味着承认短斤少两了。

  最终在僵持快一小时后,随着围观群众越来越多,饭店老板同意让步,徐先生消费127元钱,少收37元。

  渝北警方温馨提示,像类似的消费纠纷,有明确的主管部门,民警是不敢乱下不专业的“裁决”的,童鞋们再遇到类似情况,首先应当留下证据,然后拨打工商部门、消费热线的电话进行投诉、寻求主管部门的专业处理,如果对工商部门的处理不服,还可以走司法途径。

编辑:郅怡婧

关键词:调包,鱼骨,男子,拼图,裁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