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司机酒驾抽血前逃逸 不料“呼口气”被定罪

2016-05-25 16:03:00 来源:成都商报

  酒后驾驶被逮住后,交警会对司机抽血检测酒精含量,以此作为定罪的标准,有司机却怀有侥幸心理:如果抽血前跑掉,是不是就能逃脱醉驾判刑?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成都市锦江区检察院公诉的一起酒驾案件,涉案司机接受了呼气酒精检查,却在抽血前逃跑,对此,法院直接以呼气酒精含量作为定罪依据,认定司机范某构成危险驾驶罪,判决拘役三个月,罚金三千元。锦江检宣 成都商报记者 周茂梅

  原标题:司机在酒驾抽血前逃逸 不料“呼口气”也可定罪

编辑:王进

关键词:酒驾;抽血;司机;定罪;呼气酒精;酒后驾驶;判刑;判决;罚金;公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90后小伙驾驶上百万豪车超速酒驾致1死2伤

5.22和平路宝马事故肇事司机严重超速酒驾】22日凌晨5点多,一名90后小伙驾驶价值上百万宝马m6轿车在和平路与山大路路口附近肇事,先后两次撞击道路中央护栏,一截护栏插入轿车,导致车内一名女乘客伤重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受伤。该起事故发生前的5月16日凌晨2点30分,和平路80号附近也发生一起酒驾死亡事故:19岁小伙朱某醉酒驾驶摩托车撞击护栏后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6-05-25 10:31:29

男子酒驾被查抄砍刀冲撞追砍交警

2016年5月24日报道,18日,河北保定市博野县一名男子酒驾被查,竟然恼羞成怒驾车追逐冲撞交警10多分钟,并在离开后不久又持砍刀返回现场,将一名执勤协警肩部砍伤。日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和暴力妨害公务罪,被博野县警方刑事拘留。

2016-05-25 09:20:00

酒驾酿车祸仓皇出逃 广元苍溪警方千里追凶

5月13日下午,涉嫌危险驾驶逃逸两个月之久的犯罪嫌疑人邓某被广元苍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追逃小组从山东烟台押解回苍溪。哪知邓某看到醉酒驾驶酿成大错,加上交通事故巨额的赔偿,惊吓之下,竟然悄悄逃离了苍溪。

2016-05-24 1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