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广南10名女生围殴同学”属实 施暴者道歉

2016-05-29 20:1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5月29日电 针对“云南广南一中学10名初一女生围殴一名女同学”的视频,云南省广南县教育局29日回应称此事属实,事发于22日晚自习后,坝美镇阿科初级中学初一女生陆某纠集9名同班同学在宿舍对本班女生潘某实施殴打。经医院全面检查,目前被打女生已出院。

  日前,一段“云南广南一中学10名初一女生围殴一名女同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视频显示,在一间摆放着双层床的学校宿舍内,多名女生对一个身穿粉红外套的女生打耳光、扯头发。尽管被打的女生哭着求饶,但打人者依然拳打脚踢。在这段视频中,没有见到学校老师或宿舍管理员干预。

  广南县教育局通报称,据初步调查,5月22日晚自习后,坝美镇阿科初级中学校初一女生陆某纠集9名同班同学在宿舍对本班女生潘某实施殴打。接到潘某报告后,学校立即安排潘某到广南县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无大碍后转至当地坝美卫生院住院治疗,27日已治愈出院。

  据通报,目前阿科中学已通知涉事学生家长到学校参与处理,家长和学生当面向潘某及其家长作诚恳道歉、主动承担医疗费用,并得到了对方谅解。同时,学校对参与打架的学生进行严肃批评,勒令其做出深刻检讨,要求家长加强子女管教。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云南广南;施暴者;初一女生;广南县;阿科;出院;女同学;坝美镇;晚自习;殴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广南矿难搜救结束 被困3人全部遇难

2016-01-02 12:49:00

云南广南22名村民疑似食物中毒 其中5人死亡

【云南广南22名村民疑似食物中毒其中5人死亡】记者4日从云南省广南县委宣传部证实,近日广南县八宝镇百乐村干塘子村民小组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2名村民疑似因食用自制“吊浆粑”后中毒,目前已有5人死亡,12人治愈出院,5人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2014-07-04 12:13:00

云南广南一女生被老师脱衣体罚 当事教师被解聘

据通报,针对教师马某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学生实施体罚行为,广南县依据有关规定开除马某党籍并解除聘用合同。

2014-06-19 15:31: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