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父亲代替儿子相亲 7天见10人花13万被媒婆和少女骗

2016-06-03 16: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安徽人王先生带着大儿子到广西相亲,一星期见了10个相亲对象,前后花费13万元。而被王看中的那名女子,却涉嫌骗婚,让王欲哭无泪。6月1日中午,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王报警,在飞鹅路某宾馆将涉嫌骗婚的女子及一名“媒婆”抓获。

  王先生今年51岁,平时在安徽生活,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27岁,小儿子25岁。因交友圈子窄,两个儿子都没对象,王先生心里特别着急。安徽当地一名女子告诉他,她认识广西来宾一些未婚女子,可以帮王的儿子介绍。王决定先帮大儿子找个对象。5月26日,王在小儿子陪同下,跟那名媒人一道从安徽来到来宾。

  媒人在来宾当地找了一名红娘接待王先生父子。到来宾后的一星期内,红娘先后介绍了10个对象给王的大儿子。王忙着招待,花费了5万元。总算从10个相亲对象中,选中了一名叫小秀的女子。

  小秀给王看了身份证,显示她是1995年出生。王对小秀很满意,准备让小秀一起回安徽。小秀提出要7万元的彩礼。为了大儿子的终身大事,王在来宾先给了对方5万元。

  5月31日,小秀跟着王等人从来宾来到柳州,准备在柳州住一晚后,次日就回安徽。6月1日中午,小秀突然反悔,说不想去安徽了。想想自己此次代儿子到广西相亲,吃住加彩礼钱等共花去13万元,王顿时感觉对方是以相亲为名诈骗其钱财,于是报警。

  南站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将小秀及一名涉案“媒婆”抓获。民警经核实,小秀并不是1995年出生,其真实年纪只有16岁。小秀承认,之前给王的身份证是假的。因为“媒婆”跟她说好,只要她出面相亲,事成后就可分得3万元彩礼钱。

  因为案发地在来宾,南站派出所已将两名嫌疑人移交来宾警方。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媒婆;相亲;少女;抓获;骗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邓超晒躺床“媒婆”照 挤眉弄眼花式搞怪(组图)

邓超工作室上传了邓超的一组自拍。并调侃道:“邓媒婆今天忙疯了。”邓超晒躺床“媒婆”照挤眉弄眼花式搞怪 邓超晒躺床“媒婆”照挤眉弄眼花式搞怪 

2016-05-23 19:30:00

邓超晒躺床“媒婆”照 挤眉弄眼花式搞怪

邓超工作室上传了邓超的一组自拍。并调侃道:“邓媒婆今天忙疯了。”

2016-05-23 07:22:00

组图:邓超晒躺床“媒婆”照 挤眉弄眼花式搞怪

5月20日,邓超工作室上传了邓超的一组自拍。并调侃道:““邓媒婆”今天忙疯了。”(文/星晴) 2016年05月21日 08:43:51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2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