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嫌母亲太唠叨妨碍打游戏 啃老男报警要抓老妈

2016-06-17 10:21:00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6月17日讯(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对湖综)男子小薛今年25岁,已经大专毕业三年了。但除了刚毕业时在修车厂打过2个月工,他再没上过任何班,天天窝在家中打网游。15日晚,小薛打电话给对湖派出所,称母亲太啰嗦,求助警方。

  民警从薛母处了解到,当晚她下班到家,发现儿子在房内打游戏。她想到,自己白天在制衣厂打工,下班还要做饭伺候儿子,不禁心生怨言,就对着儿子碎碎念。不料儿子突然发飙,与她大吵了起来,还报了警。

  小薛一再要求民警把母亲带走,自己想清静清静,还大叫:“不抓走那个女人,就把我抓走!”

  应小薛要求,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冷静。经了解,小薛从小跟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对其百般呵护。毕业后小薛觉得工作太累,想在家休息一阵子,母亲没意见。结果他这一歇就是三年,更不想工作了。

  小薛认为,自己打游戏也能有收入,母亲没必要每天对自己唠叨。说到当天的事情,小薛称,当时他正在打游戏,打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母亲进屋唠叨个不停,还拉他手臂,影响了他的“战果”,这下他才着急了。

  小薛对民警说出了父母离异后自己的心酸,表示自己不该如此对待母亲。民警对小薛的乱报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劝他早日参加工作,赡养日渐老去的母亲。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报警行为;母亲;小薛;啃老;打游戏;唠叨;民警;老妈;战果;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工商局称举报不实发帖人已表示道歉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工商局局长办公室被偷窃了价值一万多元的摄像机一台、平板电脑一台,还有两箱高档酒和烟等。举报人父亲王某某,系南京市贝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派遣到浦口区工商局的保安。

2013-11-19 10:00:18

辽宁猪贩两次“被精神病” 诉四部门索赔200万

(记者孟祥超)19日上午9点,辽宁猪贩刘刚在山东临沂上访两次被关入精神病院一案,在辽宁省北镇法院一审第三次开庭。●2013年4月 二次开庭,控方追加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为被告,追加收治刘刚的荣军精神病医院为第三人。

2013-06-21 06:50:00

打工妹无钱乘车被抛高速 为引重视自称大学新生

但当民警问及她考取镇江哪所大学并要求其出示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女孩却支支吾吾,答不出来。女孩便请他人帮忙报警,为引起民警重视,才故意将自己说成是前来报到的大学新生。考虑到女孩身无分文,民警又为其捐助了200元,并用警车将其送至镇江汽车站购票前往扬中。

2014-09-15 05:30:5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