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儿地铁遭遇咸猪手 老爸将色狼从车头打到车尾

2016-06-22 10:18:00 来源:江苏电视台

 

 

  #南京新闻#【女儿地铁遭遇咸猪手 老爸将色狼从车头打到车尾】有网友爆料称,在南京地铁二号线上,一名十几岁的女孩遭遇“咸猪手”骚扰。当时女孩的父亲就在这趟车上,只是男子没发现,才有如此大胆的举动。很快,女孩父亲就注意到了异常情况,当场出手狠狠教训了他。江苏电视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咸猪手;车尾;车头;老爸;女儿;女孩;南京地铁二号线;江苏电视台;爆料;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令人发“囧”!那些惨遭“咸猪手”偷袭的雕塑

在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中,那些惨遭“咸猪手”偷袭的雕塑真是伤不起啊,总能见到游客对雕塑的一些特定部位“上下其手”,经年累月这些敏感部位被摸得锃光瓦亮。“林肯的鼻子”、“哈佛的脚趾”、“丹麦的小美人鱼”、“朱丽叶的胸部”……看着这些令人发“囧”的雕塑,和周围美好的景致形成强烈的反差,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2016-06-16 15:52:00

多名小学女生遇“咸猪手” 路人擒50多岁男子(图)

5月3日上午8时许,在泸州某小学大门外,多名10来岁的小女生遭遇一名50多岁陌生男子猥亵,引起学生一阵恐慌。”学校门卫告诉记者,听见这名中年男子说了几句“对不起”并想挣脱,可被黄衣小伙子死死抓住,不肯放松。

2016-05-04 10:15:00

四川多名小学女生遇咸猪手 小伙追30米抓住

2016年5月3日讯,今天上午8时许,在泸州某小学大门外,多名10来岁的小女生遭遇一名50多岁陌生男子猥亵,引起学生一阵恐慌。”学校门卫告诉记者,听见这名中年男子说了几句“对不起”并想挣脱,可被黄衣小伙子死死抓住,不肯放松。

2016-05-04 08: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