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黄添胜同志任河源龙川县委书记

2016-06-26 14:01:00 来源:龙川发布

  25日上午,河源龙川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黄添胜同志担任河源龙川县委书记的任职决定。河源市委书记张文在会上寄语龙川县领导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聚焦短板,发力快跑、抓好产业发展、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廉洁,推进三大抓手,决战三年,确保2018年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5日上午,龙川县领导干部大会

  河源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楚旋宣读了任免决定:经省委批准,黄添胜同志任中共龙川县委书记,免去韦钦强同志中共龙川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黎意勇主持会议。

  河源市委书记张文充分肯定了韦钦强任职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任职龙川县县长期间,河源龙川在经济建设、社会事业、民生工程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新上任的河源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表示,当前,龙川正处于发力快跑的重要机遇期,应与河源龙川百万苏区人民一道,加快振兴跨越发展,确保与2018年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原河源龙川县委书记韦钦强深情告别真诚祝福龙川明天更加美好

  韦钦强说:希望全县各级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新县委书记黄添胜同志的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融入深莞惠“3+2”经济圈的实践中不断谱写龙川发展新篇章,并真诚祝福龙川明天更加美好。

  龙川县四套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和市驻龙副科以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龙川发布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