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高丽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吉

2016-06-27 21:05: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吉。

  张高丽表示,中泰两国是亲密友好邻邦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去年两国以建交40周年为契机,在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泰方继续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在涉及彼此关切的重大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不断深化两国铁路、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密切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颂吉表示,泰中友谊深厚,泰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信中国经济发展仍将领军地区经济发展,对世界经济增长持续做出贡献,希望同中方加强铁路、数字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和地区更大发展。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颂吉;张高丽;中方愿;对华关系;泰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24号)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2016-06-25 07:00:00

张高丽会见出席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会议外方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24号)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出席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第一次会议的印度、巴西、南非和俄罗斯等国的代表。

2016-06-25 07:00:00

张高丽与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会议

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张高丽昨天(24号)在北京与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俄方主席舒瓦洛夫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为中俄元首即将会晤进行投资合作方面的重要准备。

2016-06-2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