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保时捷女车主白天遭抢劫 她奋勇夺刀逃脱

2016-06-29 17:38:00 来源:光明网

  在南通如东打工的湖北男子徐平欠下不少债,大白天持刀抢劫开保时捷的女子吴某,结果被吴某奋勇夺下尖刀。见吴某脱身,徐平开着保时捷逃跑,路上将一骑电动车的市民撞成重伤,当天下午被警方抓获。6月28日,徐平被如东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抢劫罪批捕。

  现年29岁的湖北男子徐平于3月到南通如东打工。可是,徐平花钱很混乱,在外欠债较多,经济拮据,与朋友石某约定2016年6月16日偿还债务。6月16日上午,徐平在如东一家足浴店门口打电话筹钱还债,但未能如愿,此时,他看到一辆红色保时捷汽车就停在店门口,44岁的女车主吴某进入车中准备驾车离开。徐平见吴某为孤身女性,又开着一部高档汽车,顿起起了歹心。趁着吴某一时没注意,徐平猫身钻进了保时捷后排座位,威胁吴某不要喊叫,他只要钱不要命。因事发地在闹市区,徐平想先让吴某驾车至偏僻地带再下手抢劫。吴某非常紧张,瞅准机会打开车门想跑,徐平从后面一把抓住吴某头发,将其控制住并索要财物,又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进行胁迫。没想到,吴某强烈反抗,拼命抢下了水果刀,并趁徐某再次夺刀的机会,挣脱至车外。徐平也跟下车欲将吴某拖至车内,但吴某激烈反抗挣脱控制,向路人求救。徐平见状,开着吴某的保时捷逃离现场,带走了吴某的手机、皮包、现金等财物。

  在反抗过程中,吴某受了轻微伤,见徐平逃跑立即报警。而徐平在驾车途经南通市通州区一处路段时,慌乱中撞翻了一辆电动车,致使骑车人脾脏破裂,身受重伤,他当即弃车逃离。当日下午4点多,徐平被抓获归案。编辑:乔金玲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吴某;车主;徐平;保时捷汽车;晚报网;财物;水果刀;后排座位;逃离现场;脾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因男友手机有暧昧信息 火烧男友出租屋

40多岁的吴某为了现在的男朋友,几年前和自己的老公离了婚,吴某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为了和男朋友在一起,她不惜与全世界为敌。目前,吴某因涉嫌放火罪被临安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06-27 07:36:00

网传湖南小学生“被罚站”跳楼身亡 警方称无体罚

24日,网传湖南新化县一名小学生因为被老师在走廊罚站而跳楼身亡。约8时55分,吴某突然用双手拍击了一下摆在边上的书包,同时起身快步冲出教室,翻过走廊护栏跳了下去。

2016-06-25 10:56:00

为还赌债私吞货款32万余元 销售总监沦为阶下囚

为了还赌债,他扯谎骗客户,私吞货款32万余元,东窗事发后,总监沦为阶下囚,光明前途也断送了。法院认为,吴某的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责令其向公司退赔违法所得货款。

2016-06-19 20: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