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生戴假发进女生宿舍续 涉事男生主动退学离校

2016-06-30 23:26:00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男生戴假发进女生宿舍续 涉事男生主动退学离校

男生戴假发进女生宿舍续 涉事男生主动退学离校

  6月30日19:18,就29日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沈航”)发生一男子戴假发闯入女生宿舍事件,校方发布调查情况公告。

  公告称,该男子于29日晚11点左右进入涉事女生宿舍,之后被女生发现并在第一时间报保卫处,保卫处7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涉事宿舍并将其控制。事发后,学校高度重视,相关校领导于30日一早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经调查,该男子系沈航经济管理学院大一男生,其称进入女生宿舍是因为之前与女友分手,故乔装混入女友所在宿舍楼寻机与女友见面。

  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给学生家长,并责成相关部门依据相关规定研究处理意见。但该生家长与学生本人鉴于此事件在校内外造成的不良影响,主动申请退学并已于30日离校。

  情况公告称,学校在事发后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整改。一是将学校调查和处理意见及时向校内同学进行通报。30日当天,学校主要领导还亲自到学生宿舍慰问走访部分当事学生。目前,学生的情绪总体稳定。二是将在进一步征求宿舍楼女生的意见后,在宿舍楼内公共区域增加监控设备。三是进一步加强女生宿舍的门卫管理工作,对楼管人员实行定位管理。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女生宿舍;男生;退学;戴假发;沈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生宿舍竟然如此不堪入目

女生宿舍竟然如此不堪入目:男人看了震惊 

2016-06-26 09:00:00

史上最脏女生宿舍 网友:简直了

史上最脏女生宿舍最脏男生宿舍大家觉得还能理解,近日最脏女生宿舍被报道出来后网友直呼女生宿舍觉得堪称史上最脏女生宿舍,直接秒杀男生宿舍。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某学校女生宿舍内,地面被垃圾堆满,人只能在垃圾周围勉强落脚。

2016-05-20 10:55:00

神秘男子连续2晚潜入高校女宿舍 摸女生大腿(图)

记者李运辉报道:5月17日,中国江西网报道了有神秘男性深夜闯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二栋女生宿舍引起该校女生恐慌的报道,并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该校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通过目前学校调查得知,深夜闯入该校2栋女生宿舍的实为一名男性,期间没有发生物品遗失和损坏的情况。

2016-05-17 21: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