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向蒙古国新任总理额尔登巴特致贺电

2016-07-11 20:28: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向蒙古国新任总理扎尔格勒图勒嘎·额尔登巴特致贺电。李克强祝贺额尔登巴特就任总理,表示中蒙两国是友好近邻。当前,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方高度重视中蒙关系,愿同蒙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李克强;蒙古国;贺电;中蒙;中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重大堤防工程必须明确终身责任制

一天,李克强刚刚从安徽、湖南汛区急赴湖北武汉,冒着大雨赶往青山区长江干堤倒口湖堤段管涌抢险现场察看。”  他提出明确要求,长江干堤等重大防洪工程必须全线24小时巡查排险,对险工地段要加大力量、及时处置,第一时间排查险情隐患,做到防在未发之前、抗在第一时间、救在关键环节。

2016-07-10 20:16:00

李克强:站在法治高度 超越部门利益

李克强当即明确要求由国务院法制办牵头,加快推进相关立法进程,以更好的法治环境更大激发社会投资活力。李克强要求国务院各部门,在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过程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协力、相互配合、相互支持。

2016-07-09 19:19:00

李克强在京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8日)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李克强强调中国坚定支持联合国的工作,维护联合国的权威,推进联合国的事业。

2016-07-0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