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骗子遭遇《今日说法》主持人 到底谁被骗

2016-07-14 18:24:00 来源:央广网

  《今日说法》的微信公众号越来越接地气了,让很多粉丝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今日说法》!

  尤其最近推出的“防止电信诈骗之骗谁呢”系列短视频,更是让人直呼受不了!主持人李晓东在录制现场直接拨通电信诈骗嫌疑人发过来的电话号码,在和骗子们通话的过程当中,层层剥开,步步敲击,让观众看清骗子的诈骗伎俩和丑恶面目,直到最后当骗子知道自己上当了说出那句“你是不是忽悠我啊”,大家忍不住捧腹一乐。

  一直觉得正统严肃高大上的《今日说法》,一下子变得活泼可爱蹲着跟各位聊天了,让记者惊奇不已。当记者电话采访《今日说法》主持人李晓东的时候才知道,之所以选择他来扮演这个角色是有原因的啊!李晓东曾经当过文艺兵,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接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在2006年央视财经频道的“魅力新搭档”全国娱乐节目主持人大赛中获得过第一名,他不来诱使骗子出现,那又谁来呢?

  当记者问到“骗谁呢”视频几时更新时,李晓东说已经录制了好多集,不过要慢慢释放出来。好吧,很期待再一次看到骗子直呼上当的时候。

  李晓东,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2003年主持上海东方卫视节目《看东方》

  2004年主持北京卫视节目《国际双行线》

  2005年主持上海东方卫视节目《案件聚焦》

  2006年5月起主持中央电视台节目《为您服务》、《生财有道》、《谈商论道》、《第一时间》

  2007年主持河北卫视节目《品味》

  2011年主持央视综合频道节目《生活早参考》

  2011年开始主持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节目《城市一对一》

  2014年主持央视综合频道节目《寻宝》

  2014 年开始主持央视综合频道节目《今日说法》

  2015年主持央视综合频道节目《我有传家宝》

  个人获奖经历:

  2003年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节目获得周冠军;

  2004年1月获得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夏新杯”主持人大赛银奖;

  2006年4月参加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新搭档”主持人大赛获得第一名,并获得“幽默新主持”称号。

编辑:任芳

关键词:今日说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前央视《今日说法》记者涉嫌诈骗850万元受审

法学学士毕业且在法制类电视栏目做过记者的赵基成,被控在辞职后冒充中宣部领导等身份,以帮人办理子女入学、安排工作、“捞人”等为由,诈骗了20余人共计850余万元。检方指控赵基成以帮人安排工作和办理工作调动为由诈骗的事实也比较多,共有8起,金额从5万元到40万元不等。

2014-11-26 07:28:00

公安局里有个"记者团" 12年打造600期珠海版《今日说法》

□本报记者 何锬坡  穿着警服,背着相机,戴着警官证却忙着采访,公安局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记者团”,他们用12年的时间打造了600期珠海版《今日说法》。

2014-04-22 08:52:00

一个星期内大改变 大家帮助9岁流浪娃踏上回家路

媛媛的事情被四川、湖北两地警方和媒体关注,央视《今日说法》栏目记者也于前天下午来到成都。”  她说,救助站此次还派了心理咨询师和媛媛的父母进行沟通,今后还会跟进了解孩子的情况。

2013-01-21 09:48: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