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石景山现不明刺鼻气体 环保局介入调查

2016-07-19 12:42: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记者 范博韬 耿学清)昨晚,一些身处石景山五里坨地区的网友称,在该地及周边地区闻到了刺鼻气味,甚至连皮肤也出现灼伤感。目前,市环保局已经收到市民们反应的情况,石景山区环保局、消防等相关部门已到现场调查。(微信ID:fzwb_52165216)

  昨晚,有网友发布微博称,乘坐公交车途径五里坨地区时,乘客们开始感觉到眼睛、嗓子的异样,而鼻腔、皮肤也出现了灼烧感。而行驶了三站之后,该网友下车后仍然能闻到刺鼻气味。同时,他称自己在路上看到了很多人在掩鼻前进,甚至有人出现流泪、咳嗽的状况。而另一位网友则称,“人们都关窗户回家了,辣眼睛那种味儿。”

  居住在五里坨地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晚7时30分左右下班回家时,感觉到了异味,“说不好是什么味道,但嗓子特别痒”。进家后,刚刚出门遛弯的父亲则告诉他,自己被熏得直流眼泪。而由于气味浓重,张先生只得关闭了家中所有的窗户。到昨晚10时左右,他试着打开窗户时,已经闻不到气味了,“不知道是精神作用还是真被熏到了,一晚上身体都不得劲儿。”

  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从石景山区环保局了解到,昨晚7时许,石景山区环保局赶到现场已无异味,同时,在场的公安、消防等部门也没有发现异味源头。区环保局已安排当地街道密切监督,要求其如再发现异味第一时间联系环保部门。

  今天上午,家住五里屯地区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从昨晚10时开窗通风到上午11时,异味没再出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异味;微信;fzwb_52165216;气体;嗓子;鼻腔;咳嗽;ID;环保部门;区环保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西城教委成立调查组 “异味”操场已经取样

昨天,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操场上空无一人。学生家长们反映,1日晚,他们都接到了学校老师的电话,称因操场出现异味,家长可以选择让孩子在家自主学习。丁大伟称该校操场建造之时经过公开招标,施工单位为北京广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由北京星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检测结果符合国家标准。

2016-06-04 06:00:00

女子西安宜家买床褥 凌晨被刺鼻异味熏醒

“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享用新买来的床褥,不承想大半夜被刺鼻异味熏醒,头昏嗓子也很不舒服。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该床褥标签标注:垫套料为聚酯纤维和棉,填料为聚酯纤维,衬里为无纺聚丙烯纤维,另有部分配料为聚酰胺塑料和高弹聚氨酯泡沫。

2015-11-26 07:01:15

新买的车有较大的异味是怎么回事?

总体上是汽车内饰材料挥发出来的异味:比如塑料件(无论如何高档,车内的塑料材料不可避免);一般来说内饰塑料材质应用越多,新车异味可能会越大,因此对于同一品牌的汽车,在异味方面,相对高端的车车应该要好于低端的车车。

2015-10-29 10: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