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首都机场今日已取消航班130架次

2016-07-20 12:13:0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记者郭超)首都机场消息,受北京暴雨影响,截至今日上午11时,已取消航班130架次。

  通报称,据气象部门消息,首都机场今天(7月20日)目前为暴雨,累计降水量达50毫米,预计持续至下午。今日首都机场全天计划保障航班1715架次,截至11时,已实际执行航班541架次,受本场及外站天气等综合原因影响已取消航班130架次,主要涉及昆明、上海、武汉、深圳、大连等地。

  首都机场方面提示称,目前,首都机场及各驻场单位正积极开展降水天气的航班保障工作,首都机场整体运行情况正常。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特殊天气可能造成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请旅客朋友及时联系航空公司,关注天气变化和往来航班动态,做好出行调配。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首都机场;部分航班;降水量;降水天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都机场迎来持续性降雨 现已取消航班50架次

首都机场迎来持续性降雨 现已取消航班50架次,持续性降水将会对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造成一定影响,首都机场建议旅客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信息,合理安排 出行计划。启动首都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简称“旅促会”)机制,重点做好航延后的旅客服务,并启动首都机场新闻宣传协调委员会(简称“新宣委”)机制,及时发布天气及首都机场运行信息。

2016-07-20 11:00:00

首都机场年底前实行限时通行:最多8分钟内驶出

首都机场年底前实行限时通行:最多8分钟内驶出,随着网络约车的兴起,机场落客区、消防通道等区域成为网约车司机“趴活儿”的聚集地,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昨天记者从机场警方了解到,首都机场年底有望启动航站楼落客区限时通行管理,预计3号航站楼限时8分钟,1号和2号航站楼限时5分钟。

2016-07-12 06:01:00

首都机场目前取消139次航班(组图)

首都机场目前取消139次航班(组图),法制晚报讯由于昨晚北京地区雷雨天气导致众多航班取消,今早首都机场内出现人流拥堵的情况,记者从首都机场了解到,昨晚进出港航班共取消了414次航班,而截止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发稿,今天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仍会取消139班。

2016-06-24 10: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