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延庆回应女游客被老虎咬死:动物园已停业调查

2016-07-24 05:34:00 来源:央广网

  

  官微截图

  央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 7月23日下午,有市民爆料称,在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两名女游客在猛兽区下车后,被老虎袭击,造成1死1伤。对此,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在第一时间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

  官方回应:已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

  2016年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造成1死1伤,目前伤者仍在救治中。事件发生后,延庆区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并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在第一时间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进行整顿,确保旅游安全。

  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在当事游客自驾车过程中,游客私自下车受到老虎攻击。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游客,游园时也要遵守有关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据了解,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镇,是中国最大的山地野生动物园,也是一家依山而建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占地面积6000亩,位于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脚下,紧邻八达岭高速公路。公园拥有百余种近万头野生动物,是集动物观赏、救助繁育、休闲度假、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公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游客;袭击;野生动物园;老虎;旅游安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桂林漓江景区发生溺水事件 一名宁夏籍游客身亡

广西桂林阳朔县宣传部今天通报称,漓江景区发生游客溺水事件,造成一名宁夏籍游客死亡。7月20日6时,阳朔县人民政府再次组织相关部门继续在失踪者溺水区域及下游河段开展搜救和家属安抚工作。

2016-07-22 16:01:37

朝鲜对华开通新义州免签半日游 游客最多日达千人

朝鲜对华开通新义州免签半日游 游客最多日达千人,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统一新闻》7月22日报道,自7月9日针对中国游客的朝鲜新义州免签半日游的旅游项目开通以来,人气相当旺盛,游客最多日达千人。朝鲜除在新义州外,还在白头山(中国称长白山)附近建设了中国游客观光特区,以吸引更多的中国人。

2016-07-22 13:45:00

悲剧!座头鲸近距离跃出水面 观鲸游客看错方向

游客们错过的这一幕,被不远处另一条观鲸船上的鲸鱼发烧友约翰·古德里奇(John Goodridge)拍摄了下来。古德里奇也称,观鲸船乘客之所以看错方向,是因为那条鲸鱼在几分钟前曾经出现,乘客们都等待它再次出水。

2016-07-22 10:40: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