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尼泊尔新任总理特使

2016-08-17 20:3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泊尔新任总理普拉昌达的特使、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马哈拉。

  李克强表示,中尼长期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政治互信水平高,经贸往来十分密切,发展关系不针对第三方。中方赞赏尼新政府继续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本着亲诚惠容理念,共同推动中尼关系取得新发展,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李克强指出,中尼都面临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我们愿同尼方深化贸易投资、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互利合作,并向尼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特别是为应对自然灾害和灾后重建等提供支持。

  马哈拉表示,尼新政府坚持把发展对华关系放在外交政策的优先位置,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好两国间业已达成的各项合作共识,更好实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李克强;特使;对华关系;尼泊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已批准《深港通实施方案》

“深港通相关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国务院已批准《深港通实施方案》。李克强最后强调,包括资本市场在内的金融业对外开放,是中国整体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我国金融业的国际竞争力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6-08-17 09:45:00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对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听取促进外贸增长政策落实情况汇报,推动进出口回稳向好;决定免除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杂费,推进扶贫攻坚;确定完善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更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2016-08-16 21:11:00

深港通获国务院批准

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明确表示:“深港通相关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国务院已批准《深港通实施方案》”。

2016-08-16 16: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