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郎平:不为得什么!带女排无私心 从不后悔已尽力

2016-08-19 12:07:00 来源:央广网

  

  比赛现场 竹立志_摄

  

  比赛现场 竹立志_摄

  

  赛后发布会郎平接受采访 竹立志_摄

  央广网里约8月18日消息(记者竹立志)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9:15,里约奥运会女子排球半决赛进行,中国女排迎战劲敌荷兰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3-1击败荷兰女排,时隔12年再次挺进奥运会决赛!中国女排将在决赛中迎战塞尔维亚,她们在今天凌晨以3-2淘汰美国女排,率先挺进决赛。

  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次杀入奥运会决赛,郎平功不可没。作为中国女排的一个传奇,郎平在今天赛后感慨,从自己决定执教女排开始从没考虑过自己会得到什么。郎平:“我从带女排起,就没有想过得到什么。”郎平坦言:“我不是表扬我自己,我可以说没有私心杂念。从来没有考虑过,从来没有后悔过,我尽力了!”

  对于今天同荷兰的比赛,郎平表示:我今天心脏也受不了了,太焦灼了,一直在想,一直在琢磨,我也没见过这么激烈的场面!我们知道今天特别难,她们网上实力很高,我跟队员讲:打一分赚一分,中国女排是最坚强的,我们一起顶!我们一分一分咬着牙顶,真是你死我活的!

  女排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9:15进行,中国女排将与塞尔维亚队争夺这枚金牌。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女排;奥运;郎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排半决赛中国3-1淘汰荷兰 将与塞尔维亚争金

在今天上午的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1淘汰了荷兰队,将在后天和塞尔维亚队,争夺本届奥运会的女子排球比赛的冠军。

2016-08-19 11:24:00

赢得掌声的永远是“奋斗”(评论员观察)

“美得不可思议。”里约奥运期间,网友如此赞美徐莉佳。这位帆船名将的经历让人震惊:听力只有普通人的一半,左眼几乎失明,训练时曾跌入海中差点遇难,几次被迫改项,膝关节长肿瘤险些被截肢……人生被放入“困难模式”,徐莉佳却不断逆袭“通关”到底。所谓美,并不只在于外形,也不仅在于成绩,而是奋斗、拼搏与坚持的人生。

2016-08-19 11:41:00

度秘应战杨毅 奥运男篮1/4决赛上演全球首次人机同台解说

8月17日晚,全球首次人机同台解说在B站直播,引发万名网友围观,画面中这只机器人度秘也迅速成为新晋网红。据了解,这是知名解说员杨毅首度搭档机器人,联袂为广大球迷献上的里约奥运男篮首场1/4决赛解说。

2016-08-18 13: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