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曝北京地铁10号线一“孕妇”因无人让座堵地铁门

2016-09-01 22:17: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现场图。

  现场图。

  原标题:网曝北京地铁10号线一“孕妇”因无人让座“堵地铁门”

  9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地铁10号线一位自称是孕妇的女士因为无人给她让座,投诉到地铁运营部门,但地铁人员过来后,该女子坐在上下行屏蔽门处,阻拦列车开动。

  1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一名在场的目击者。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在上午10点50分左右,当时地铁10号线由双井站开往十里河方向。“在双井站上车后,听到有一位穿黑色衣服的女士在大声地打电话,她情绪特别激动,一直在电话里跟地铁工作人员理论,说她怀着孕坐个地铁竟然没人让座。”目击者回忆道。

  这名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在和这名女乘客通话的过程中,地铁人员问了她所在的具体位置,“当地铁开到十里河站的时候,已经有工作人员在她所在的车厢门口等候了,但车门一开,她突然就坐在屏蔽门那儿不起来了。”

  目击者向北青报记者提供了一段现场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坐在一处地铁屏蔽门中间,不断表示“不下去”, 说打电话后还是没有人给她让座。视频内容显示,当时周围有三名地铁工作人员在对她进行劝说,但女乘客情绪比较激动。视频中,周围不少乘客在催促女乘客,有人说“着急上班呢”,也有人表示“她耽误的不仅是一个车厢的人,是这一趟车,是整个十号线的人”。

  1日晚,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北京地铁热线在双井站接到投诉,最终在十里河站找到这名孕妇。经过民警劝说,孕妇离开车门处。列车晚点几分钟,但未对运营造成太大影响。

  (北青报记者 刘珜 见习记者 张香梅 实习记者 王佳宇)

现场图。

  现场图。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孕妇;北京地铁;十里河站;地铁屏蔽门;地铁运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加坡确诊首个感染寨卡病毒的孕妇案例

新加坡卫生部8月31日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寨卡病例数量已达115人,并确诊首个感染寨卡病毒的孕妇案例。新加坡卫生部8月31日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寨卡病例数量已达115人,并确诊首个感染寨卡病毒的孕妇案例。

2016-09-01 17:24:00

新加坡寨卡病例过百一孕妇确诊 多国发旅行警告

新加坡寨卡病例过百一孕妇确诊 多国发旅行警告,据外媒报道,新加坡确诊的寨卡病例至8月31日猛增超过百人,包括一名孕妇。据悉,67个国家和地区都已经发现了由伊叮咬蚊传播的寨卡病例,虽然多数人的症状不严重,只有发烧和皮疹。

2016-09-01 08:47:00

孕妇在医院被打错针 医院拒绝提供书面道歉

(原标题:[“青霉素变破伤风,孕妇医院被打错针”追踪] 事故原因:护士未核对检验单 泗泾医院:拒绝提供书面道歉)   青霉素打成了破伤风,而且患者对象是一名孕妇,因为松江区泗泾医院护士的一次过错,孕妇吴丽(化名)整日以泪洗面,而医院拒绝正式道歉。对此,泗泾医院的一位办公室副主任表示,事件发生后医院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向吴丽和杜国表示歉意和同情。

2016-08-26 07: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