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一妇女连扇小学生10耳光:他把我儿子带坏了

2016-09-07 09:17:0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自家孩子玩游戏,她却打别人家孩子10个耳光:他把我儿子带坏了。)

湖南一妇女连扇小学生10耳光:他把我儿子带坏了

  监控截图

  自家孩子玩游戏,她却打别人家孩子10个耳光:他把我儿子带坏了。

  9月2日晚,有网友在湖南株洲山鹰商场的游戏室里看到,一名妇女连扇一个小学生10记耳光,孩子捂着脸哭,脸都打肿了。妇女说是那个被打孩子带她儿子来打游戏,把她儿子带坏了。而被打孩子说,他进游戏室时,她儿子就已经在里面…via 株洲晚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耳光;儿子;小学生;妇女;打孩子;截图;玩游戏;via;游戏室;打游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因飞机晚点扇工作人员耳光 换衣服逃跑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日前,因为飞机延误,一名男乘客情绪激动,趁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不备,绕到身后打了一耳光。”  对此,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过诊断,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被打成了耳膜穿孔,构成轻微伤。

2016-08-16 06:00:31

女子买衣服要求打折被拒 带人连扇店员五六个耳光

福州女子要求打折被拒 带人连扇店员五六个耳光,昨日,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名穿牛仔的男子和一名红衣女子,不断拉扯刘女士头发,并连扇了她五六个耳光。昨日下午,记者从接警的派出所核实到,民警正在追查打人者,刘女士要先进行伤情鉴定,待找到打人者后再做认定。

2016-04-18 10:41:00

初中女生连续打同学12耳光无人帮

初中女同学打自己同学12个耳光的事在网络热传,视频显示,一个女同学正在打自己的同学的耳光,但看到旁边的学生基本都在看笑话,没有一个站出来说话的,居然还有大声数数的。初中女同学打自己同学12个耳光的事在网络热传,视频显示,一个女同学正在打自己的同学的耳光,但看到旁边的学生基本都在看笑话,没有一个站出来说话的,居然还有大声数数的。

2016-01-11 16:32: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