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发生命案警方发布通缉:找到他就得iPhone 7

2016-09-10 11:15:0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陕西省发生命案嫌犯在逃 警方发布通缉令:找到他,你就能买爱疯7了)

  9月5日,陕西省东城办南街村5组发生一起杀人案,经警方侦查发现,陈红雷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嫌犯在逃。陕西省公安厅发布B级通缉令,向广大群众征集线索,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单位或个人, 凡抓获犯罪嫌疑人,兴平市公安局将给予人民币10000元奖励。@西安网警巡查执法 发布微博称,“找到他,你就能买爱疯7了,还是256g的。”

陕西发生命案警方发布通缉:找到他就得iPhone 7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警方;命案;iPhone;在逃;发布;通缉令;征集线索;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抓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驾车撞树桩身亡事发前曾被警车追逐 警方回应

河北张家口市民丁先生反映,8月21日,妻舅李某驾车时疑被一辆特警车追逐,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身亡。8月21日下午,丁先生从张家口市交管部门得知,其妻舅李某当天下午驾驶一辆夏利小轿车时,在宁远村附近撞上道路左侧树桩又反弹至路右侧排水沟,当场死亡。

2016-09-10 06:09:00

黑龙江明水一17岁女生上学途中失联 警方介入

有网友向中新网记者爆料称10月28日黑龙江省明水县一中有一名女学生袁某在上学途中失去联系近4天。记者随后从明水市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并且成立了专案组。

2016-09-08 15:26:00

川渝警方联手捣毁涉枪特大制贩毒团伙 缴毒逾90公斤

川渝警方联手捣毁涉枪特大制贩毒团伙 缴毒逾90公斤,警方深入侦查查明,黄某某系团伙主犯,其上家系四川成都金堂县人张某某。今年4月,专案组获取重要线索,黄某某、姚某、罗某某将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决定在重庆和四川同时对黄某某等团伙主犯实施抓捕。

2016-09-05 14: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