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日报某领导被曝动手殴打民警 报社:非社领导

2016-09-19 07:33:00 来源:广西日报

  9月13日凌晨,网络流传一个标题为《广西日报社某领导 非当事人粗暴对办案民警动手》的视频。经核实,该视频标题失实,误导了公众,也对广西日报社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此,我们郑重声明如下:

  一、该视频及相关文字中提到的张某系广西日报社一名退休干部,并非广西日报社领导,也从未担任过广西日报社领导。

  二、张某的行为纯属个人行为。

  三、张某的行为如涉嫌违规违法,可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处理。广西日报社纪检监察部门已启动对此事的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纪依规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四、对于以上述失实标题进行恶意传播、转发、转载,侵犯广西日报社名誉权的行为,我社保留以法律手段追究有关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西日报社法律事务部

  2016年9月13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广西日报社;视频;领导;办案民警;此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开放的中国:广西与世界同行

广西日报社派出全媒体报道团队全程报道此次活动,全景呈现活动的精彩场面。网友们可通过广西日报客户端、广西新闻网、手机广西网、掌上广西新闻客户端,以及广西日报和广西新闻网的官方微博、微信及时了解现场资讯。

2016-05-27 13:09:00

非诚导演飙女嘉宾视频曝光:留灯却不牵手玩心机

近日,网上曝出一则《非诚勿扰》节目导演在后台怒斥女嘉宾的视频。”  视频中,导演与一众女嘉宾身处节目录制现场的后台,昏暗的灯光下,导演站在女孩中间,言辞冷酷,态度极其严肃。

2016-09-14 14:44:00

专家:版权侵权成本低成维权难题

不过,暴风影音却因此摊上事儿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最近作出一项判决,暴风影音的“极轻模式”被判不正当竞争,腾讯获赔50万元。因为这种所谓的“极轻模式”通过深度链接功能,去除了腾讯网页上的广告以及片头广告中出现的“跳过广告”功能按钮等信息,这使得腾讯无法通过网页广告获利。

2016-09-09 13: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