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孩趁应聘偷走美甲店6000元及3盒水钻 嫌犯被锁定

2016-09-21 05:49:00 来源:新文化报

女孩趁应聘偷走美甲店6000元及3盒水钻 嫌犯被锁定

  到美甲店“应聘”的女孩 视频截图

  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 实习记者 曹秋玲)近日,长春市奔驰路与红领巾路交会处一家美甲店的老板娘吴女士,在各大平台上都发布了招聘美甲师的信息,没想到,美甲师没找到,却招来了小偷,女孩以应聘的名义堂而皇之地坐在店中观察情况,伺机下手,不仅顺走了吴女士的钱包,还顺走了店中用来美甲的水钻。

  下午女孩进店应聘美甲师

  “19号下午2点多,来了一个小姑娘,说应聘美甲师。”老板娘吴女士回忆,女孩自称25岁,家住花园大街与自立街交会附近,有个男朋友,男朋友住在兴隆山附近。

  “她就是来偷东西的,所以说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因为我管她要电话号和身份证,她都没给我。”吴女士说,让女孩留电话号码的时候,女孩竟然称自己的电话进水了,不能用,所以没留号码,那个时候,吴女士就认为,女孩不是诚心来应聘。

  “我跟她大致交流了一下,就让她为顾客做一次指甲,看看她做得怎么样,但是做完后发现她的技术不是特别好。所以我给了她一个特别不靠谱的工资报价,说她要想留下,还得学习学习,没想到她也没走,就坐在了沙发上。”女孩没走,吴女士还以为她没有在乎工资多少,是因为有上进心想学习。

  晚上发现店内丢失财物共计7000余元

  “那时店里有顾客,我坐外面做美甲,我家店员在旁边给另一个顾客修眉,都没时间管她,她就在沙发上,一直坐到5点多走的。”吴女士说,这个姑娘最后以上厕所为由离开了店里,再没回来。

  晚上7点左右,终于闲下来的吴女士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我钱包里仅现金就有6000多元,还有三张银行卡。”随后,吴女士又清点了一下店内的物品,发现随之不见的还有三盒做美甲用的水钻,丢失财物共计7000余元。

  “我去调了监控,才发现都是下午来应聘的小姑娘拿走的。”吴女士说,当晚发现情况后她就报了警。

  将水钻从领口倒进衣服

  20日下午,吴女士将翻拍的部分监控录像发给了新文化记者。

  从监控中可明显看到,女孩坐在沙发上一直不太“安稳”,左右手经常交替性伸向身后,还不时回头看看身后放置物品的架子,似乎在确定什么东西的位置。在这个过程中,女孩眼睛一直紧盯吴女士所在的方向,双手多次同时背到身后,似乎在往腰部塞着什么东西。视频最后,女孩还反复拿起身后架子上放水钻的盒子,不断调整位置,从上排放到下排后,看了看又拿在了手中,视频到此截止,但吴女士表示,女孩并没有就此罢手。

  “这只是视频监控的一段,视频中可见女孩拿钱包全过程,但我们没录了,这是商场的监控,我们是门店,还得去商场去调。”吴女士说,后面的视频监控中,还录到女孩将大量的水钻从领口处倒进了自己的衣服中。

  “我们已经把视频交给了警察,民警也来现场做过调查了。”吴女士说,民警已经基本锁定嫌犯。

  20日下午,新文化记者联系到了绿园区西新派出所的民警,民警表示,吴女士确已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徐芳

关键词:女孩;应聘;水钻;美甲店;吴女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2岁女孩夜晚从11楼坠楼身亡 警察登门家人才发现

16日晚,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一12岁的女初中生从11楼意外坠楼身亡。16号晚上9点多钟,有市民报警称,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的一栋居民楼下,有一名女孩躺在地上,身旁流了一大摊血迹,看样子可能是从楼上掉下来的。

2016-09-19 09:44:00

00后女孩将亲妈捆绑致死

9月16日,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16岁女孩李某某将母亲使用胶带、布条等捆绑在家中椅子上,致其死亡,女孩作案后逃跑。协查通报显示,9月16日,肇东市锦绣江南小区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将被害人李咏梅使用胶带、布条等捆绑在家中椅子上,致李咏梅死亡,李某某作案后逃跑。

2016-09-18 11:00:00

12岁女孩夜间坠楼身亡 事发时4成年人在家

16日晚,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一12岁的女初中生从11楼意外坠楼身亡。16号晚上9点多钟,有市民报警称,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的一栋居民楼下,有一名女孩躺在地上,身旁流了一大摊血迹,看样子可能是从楼上掉下来的。

2016-09-18 10: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