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一交警查无牌无证车辆 遭暴力袭击受伤入院

2016-09-21 08:36:00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交警查缉无牌无证车辆 遭遇暴力袭击受伤入院)

  昨日(9月20日)下午,丹霞路发生一起暴力抗法案件,巡逻交警在查缉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时遭遇骑车男子暴力抗法,导致民警受伤入院。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了解,昨日15时20分许,昆明交警二大队七中队民警驾驶摩托车巡逻时发现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且驾车人未戴头盔,遂准备对该车进行查缉。然而,摩托车驾驶人发现民警后开始加速前行,民警尾随至丹霞路进入睛沙里巷才将其拦下。

  民警让驾车人出示相关证件,没想到驾车男子停车后突然动手袭击殴打民警,民警猝不及防被男子打伤,之后男子驾车逃离了现场。随后二大队民警闻讯赶来将受伤民警带到医院救治,经初步检查,民警上嘴唇破裂,一颗牙被打掉,一颗牙被打断。西山公安分局棕树营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经过伤口处理,受伤民警转到病房进一步观察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交警;暴力抗法;受伤民警;无牌;袭击;车辆;无证;抓获;丹霞路;伤口处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滑板车违规上路交警半小时罚6单 销售商称销量减半

继8月29日发布电动滑板车禁行令后,昨天上午,北京交管部门在朝阳门桥以及厂桥路口对路过的电动滑板车、平衡车等进行集中整治。昨天上午半个小时内,仅在朝阳门桥东南角就有6名骑行者被处罚,其中包括5辆滑板车、一辆平衡车。

2016-09-15 11:26:00

北京交警查处滑板车上路:有事故挫伤骑行者脸部

继8月29日发布电动滑板车禁行令后,昨天上午,北京交管部门在朝阳门桥以及厂桥路口对路过的电动滑板车、平衡车等进行集中整治。昨天上午半个小时内,仅在朝阳门桥东南角就有6名骑行者被处罚,其中包括5辆滑板车、一辆平衡车。

2016-09-15 06:30:00

醉驾男子连撞两车殴打交警 被喷辣椒水仍无济于事

酒后驾车,连撞了两辆车后,男子还发起酒疯,对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辱骂、殴打,交警向其喷辣椒水都无法控制。在路口向东约100米处,有一辆电动车倒在一辆出租车旁,电动车严重受损,后轮已经掉落,路面上散落着大量车体碎片。

2016-09-09 15: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