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

2016-09-23 07:04: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傍晚,李克强总理抵达加拿大两小时后,就在渥太华的哈灵顿湖总理官邸出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夫妇举行的家宴。餐前,两国总理夫妇在官邸门外的湖边小坐交谈。一顿三道菜的简单晚餐后,两国总理夫妇返回湖边,欣赏晚霞景色并继续交流。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微博报道)

编辑:徐芳

关键词:总理;李克强;家宴;官邸;景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总理出访老外谈】中加总理互访互动 令两国合作再上新台阶

【总理出访老外谈】中加总理互访互动 令两国合作再上新台阶,李克强总理本月18日离京,开启了一次重要的外事访问旅程,本次出访意义可谓举足轻重。出席完第71届联大系列高级别会议之后,李总理将应加拿大总理贾斯亭特鲁多邀请,对加拿大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016-09-21 16:54:00

总理出访微镜头|纽约戒备升级 总理如约而至

初秋的纽约,渐露凉意。2016年4月2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中方二十国集团(G20)事务协调人李保东在联合国大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高级别主题辩论上发言。

2016-09-19 22:41:00

高晓松晒拍黄瓜 网友留言你是在减肥吗? 盘点明星惊悚自拍

9月12日晚,高晓松在微博发文调侃自己:“快过节了,加个菜……”并附上一张照片,看来高晓松老师的晚饭只有:水饺、拍黄瓜、拌腐竹,看起来十分清淡。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2016-09-14 15: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