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成都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目击者:大火已烧2个多小时

2016-09-23 09:54:00 来源:四川日报

火灾

  火灾

  【成都五块石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目击者:大火已烧了2个多小时】23日上午6点半左右,成都五块石一居民楼发生大火。现场图显示,大火蔓延了整栋大楼。截止8点半,起火两个多小时,大火还在燃烧。 目击者称,事发时有很多人从屋内边喊边跑出来。“起火的时候,很多人可能没起床,希望大家平安。”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五块石片区已实行交通管制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目击者;大火;居民楼;发生火灾;实行交通;成都;救援;多小时;燃烧;五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伦敦砍人事件致1死5伤 目击者:大批警察到场

伦敦砍人事件致1死5伤 目击者:大批警察到场,综合外媒报道,英国伦敦罗素广场当地时间3日晚发生持刀攻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5人伤。还有一位自称保罗的目击者致电BBC伦敦电台称,他和女友去附近的布鲁姆斯伯里电影院时正好经过了案发现场。

2016-08-04 10:53:00

葛荟婕被爆曾在医院滋事 目击者:疯了一样

葛荟婕被爆曾在医院滋事 目击者:疯了一样,葛荟婕那天绝对是喝多了,砸医院机器还打医生,拦都拦不住像疯了一样,最后来了好几个警察把她带回了派出所。至于吸毒一事是否属实,医院的目击者和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吸不吸毒我不知道,反正看着不正常。

2016-07-29 08:28:00

台游览车起火致26人罹难 目击者:撞击前曾摇晃

今天中午,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大陆旅行团在台湾桃园发生严重车祸和火灾,造成24名大陆游客及导游、司机共26人死亡的重大事故。台湾消防部门中午获报,在二号公路有火烧车意外,车头起火,冒出阵阵浓烟。

2016-07-19 16: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