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友称兰州动物园虐待大熊猫 国家林业局介入调查

2016-10-16 07: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网友称兰州动物园虐待大熊猫 国家林业局介入调查)

  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见习记者 吴阳)10月15日下午兰州多位网友爆料兰州动物园虐待大熊猫,有网友在微博中提到,“希望中心和林业局能够介入,重新评价兰动是否有资格饲养滚滚”。微博附带多张大熊猫图片,图中大熊猫上有大片污渍,疑似有血迹和溃烂。一位网友描述,“五泉山动物的大熊猫好像是受伤了,背上有伤口,还那么瘦,好可怜”。

  网友微博截图

  随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据查证,图片中熊猫户口属兰州动物园,而非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由于图片像素等原因,暂时不能确定此熊猫是否受伤,具体情况请关注兰州动物园的官方消息。”

  网友微博受伤的熊猫图片

  10月15日夜间,国家林业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管理部门正在调查了解情况,并督促该动物园加强大熊猫等动物的健康管理工作。”

  网友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记者检索发现,截止15日22:00,已经有多条关于“兰州动物园虐待大熊猫”的微博获上千条转发和评论。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动物园;国家林业局;网友称;虐待;截图;青年网;图片;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爆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赣州动物园用冷水滋熊猫?园方承认做法不规范:赶它离开风口

园方承认做法不规范:赶它离开风口)   大熊猫“公主”和“汉媛”今年年初正式在赣州动物园亮相以来,引起广泛关注。10月8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已要求赣州动物园按照大熊猫饲养管理规程进行饲养管理操作,杜绝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2016-10-10 12:42:00

曝赣州动物园用冷水滋熊猫 园方:赶它离开风口

赣州动物园用冷水滋熊猫?园方承认做法不规范:赶它离开风口,大熊猫“公主”和“汉媛”今年年初正式在赣州动物园亮相以来,引起广泛关注。10月8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已要求赣州动物园按照大熊猫饲养管理规程进行饲养管理操作,杜绝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2016-10-10 11:54:00

江西赣州一动物园被爆用冷水“滋”大熊猫 官方回应将改正

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是人见人爱的萌宠。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江西赣州一家动物园饲养员用冷水滋大熊猫,引发游客的不满。对此,官方随后对网友的质疑作出回应,承认确实存在不规范之处。

2016-10-10 11: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