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三男子酱油兑水当柴油卖:4斤酱油兑3500斤水

2016-10-16 07:52:00 来源:华商报

三男子酱油兑水当柴油卖:4斤酱油兑3500斤水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酱油兑水装进塑料桶,桶外面再抹点真柴油,3名男子冒充山柞高速项目部工作人员,开着面包车,拉着这样的假柴油,在柞水和山阳上门骗人。民警将其中一人抓获,对其余两人追逃。

  10月8日晚9时许,柞水县小岭镇金木村村民尹某匆忙跑进柞水县公安局小岭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冒充山柞高速项目部工作人员,用酱油兑水的假柴油骗了他7400元。10月10日,小岭镇常湾村砖厂负责人也报警,说他们被以同样手法骗走5000元。

  10月11日晚10时35分,小玲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李砭村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夜间关闭大灯停留在一废弃砖厂附近,形迹可疑。民警上前对车辆进行检查,车上人员发现民警靠近马上弃车逃跑,窜入山林中。民警追赶约一公里后,一名男子被抓获,另一男子沿河道逃窜。后经对被抓获男子讯问得知,被抓前,两男子在车上,另一男子去找作案对象,意欲推销“柴油”。

  被抓获的男子张某是延安人,33岁,目前已刑拘。警方初步查明,3男子在柞水、山阳共作案3起,一共卖出假柴油150余桶,都是用酱油和水兑的(约是4斤酱油兑3500斤的水再加一点真柴油)装在桶里,在桶外抹上真柴油做障眼法骗人。

编辑:徐芳

关键词:柴油;酱油;男子冒充;抓获;作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人团伙驾套牌车专门在高速路偷货车柴油

”近日,江津区公安局抓获一个专门在G93渝泸高速服务区盗窃大货车油箱内柴油的油耗子,另外两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2016-09-14 10:41:00

重庆:山体滑坡致柴油管道拉裂泄漏柴油流入长江

央广网重庆7月2日(记者刘湛)记者从重庆市相关部门了解到,6月30日下午17时45分,重庆南岸区峡口镇大石村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将中石化重庆分公司一处柴油管道拉裂,造成18.5吨柴油泄漏,部分泄漏柴油经兰草溪流入长江,在入江口形成500-600平方米的油面。

2016-07-02 15:00:43

重庆输油管因滑坡被拉裂 18.5吨柴油流入长江

据新华社电6月30日,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一条中石化输油管道受暴雨滑坡影响被拉裂,发生柴油泄漏,部分流入长江水域。重庆市委宣传部透露,泄漏发生在中石化重庆分公司位于南岸区峡口镇大石村的一处输油管道,事发地紧邻汇入长江的兰草溪,共泄漏柴油22立方米、约18.5吨,部分泄漏柴油经兰草溪流入长江,在入江口形成500至600平方米的油面。

2016-07-02 0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