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约车司机加女乘客微信:1000元能睡一次吗?(图)

2016-10-16 07:55:00 来源:看看新闻NEWS

  手机截图

  @看看新闻KNEWS:【Uber司机精虫上脑1000元欲嫖乘客!】据网友爆料,一位上海女生在深夜用优步叫了一辆车。下车后,刚才接单的司机居然主动加她微信,问她“1000块能睡一次吗?”随后,她立刻向优步平台进行了投诉,并得到了回复称:将该车主的账号永久封禁。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微信;司机;女子;封禁;截图;Uber;KNEWS;爆料;上海女生;车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刷量”破坏微信生态 戳破泡沫迫在眉睫

微信“火”了,短短三年内,微信公众号的刷量市场规模从215亿元升到378亿元,有八成营运类的公众号有过刷量行为,特别是一些大号的平均真实阅读量只有显示的三成。阅读量如同电视的收视率一样,那是广告商青睐的一个重要指标。刷关注量金额这两年就能够狂增160亿元,可见微信的“泡沫”越吹越大。

2016-10-13 10:25:00

微信美女介绍"炒现货"投资 男子被骗240万元

合肥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一个伪造虚假平台以交易白银、原油、沥青等现货为幌子,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48名团伙成员悉数落网,涉案金额高达3000多万元。安徽合肥 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刑警大队 蒋浩:业务员根据投资者的亏损进行提成,客户亏损越多,业务员提成也就越多。

2016-10-12 14:14:00

男子微信群内辱骂同行 被判侵犯名誉权赔千元

隋某与丁某为不同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双方因客户买卖房屋问题发生纠纷,隋某在朋友圈及房产中介微信群内辱骂丁某。昨天上午记者获悉,密云法院经过审理,认为隋某的行为构成对丁某名誉权的侵犯,判决隋某赔偿丁某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元。

2016-10-11 11: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